无障碍说明

孙悦能否留在首钢?主帅避谈:先关注全运会

孙悦能否留在首钢?主帅避谈:先关注全运会

北京主帅雅尼斯场边指挥

腾讯体育9月2日天津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9月2日,在全运会男篮成年组的第一个比赛日,广东男篮以63-56战胜北京队赢得开门红,而北京队则无奈吞下了一场失利。而在赛后,有记者问北京队主帅雅尼斯,此次未能代表北京参加全运会的孙悦,是否会在新赛季代表北京队征战CBA,雅尼斯则给出了一个令人回味的答案。

在今年四月下旬进行的全运会预赛,以及五月初进行的全运会附加赛的比赛中,效力CBA北京首钢俱乐部的孙悦和张松涛,都代表北京队出战,并最终帮助北京队进入了决赛阶段的比赛。但在决赛阶段开始之前,北京全运代表队公布的大名单中,却并没有看到这两人的名字。

谈及孙悦和张松涛缺席此次全运会的原因,雅尼斯说:“不是合同的问题,我们在这次参加全运会决赛圈之前,俱乐部和教练组就已经决定了,这次参赛的主要目的是锻炼年轻队员,我们决定两个老将就不报名了。”

近一段时间以来,孙悦和北京首钢俱乐部之间,连续发生了一些不愉快。首钢方面表示孙悦出国特训没有向俱乐部请假,而孙悦方面则由律师出面予以了回应。这也让很多球迷担心,孙悦新赛季是否会代表北京队继续征战CBA。

而当有记者将这个问题抛给雅尼斯的时候,雅尼斯则回应说:“很荣幸能够打这次比赛,让我们尊重这次全运会的比赛,让我们把注意力集中到这次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