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文图拉:意西对决属世界顶级 转会窗早就该关!

腾讯体育9月2日讯 明天凌晨,世预赛欧洲区将有一场重磅较量打响,意大利在客场挑战西班牙,文图拉在赛前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在他看来,这会是一场两支强队的较量,文图拉还指出,他希望转会市场在赛季开始前就关闭。

文图拉:意西对决属世界顶级 转会窗早就该关!

意大利主帅文图拉

对于能够带领意大利迎战西班牙,文图拉非常高兴,他说道,“很高兴可以参加这样顶级的比赛,这会是让人兴奋的美妙体验。这是一场两支非常优秀的球队之间的较量,西班牙有很多能力出色的球员,他们可以在一起做很多的事情。”

随后文图拉又说道,西班牙渴望赢球,而意大利也希望可以做到一些什么,“我不知道阿森西奥是否会参加这场比赛,不过无论如何,他们是西班牙队,他们在伯纳乌参加比赛,他们会为赢球而努力。不过对我们自己而言,我们也期待意大利可以做到一些什么,这非常重要,不过说出来是一回事,做到又是一回事。”

当记者问及意大利队目前的情况时,文图拉幽默的说道,“我非常害怕说这个,因为我在昨天说基耶利尼很好,不过他受伤了,基耶利尼的伤病不会让我改变决定,这是事实,除了这个,什么都一样。当然,玩笑归玩笑,无论我们对阵的是西班牙,还是阿尔巴尼亚,我们都会拿出一样的发挥。”

斯皮纳佐拉的转会在意大利闹得沸沸扬扬,而文图拉表示,“关于转会市场,我的回答很清晰,我们讨论过斯皮纳佐拉的转会,全欧洲的转会市场都应该至少在联赛开始前一天关闭。”

(范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