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朱雨玲樊振东进混双四强 刘诗雯组合首轮出局

朱雨玲樊振东进混双四强 刘诗雯组合首轮出局

樊振东朱雨玲搭档站混双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日下午,本届全运会乒乓球比赛经过两轮激战决出了混双四强。刘诗雯与林高远组合,在混双16强战中意外不敌解放军队的木子/周雨,朱雨玲/樊振东组合先是3-1淘汰宁夏的宋旭/孙铭阳,随后3-1战胜广东队的张超/张美竹,顺利进入本次比赛的混双半决赛。

刘诗雯在今年3月的全运会团体预赛阶段,尽管个人取得全胜战绩但无奈队友得分能力不足,广东女队没能获得晋级全运会女团决赛圈的资格。今天下午与林高远搭档出战混双首轮比赛,是刘诗雯本届全运会的首秀。“诗与远方组合”一上来就遇到硬茬,他们的首轮对手是解放军队的周雨/木子。第一局刘诗雯/林高远经过激战以12-10险胜,第二局刘诗雯/林高远开局连丢5分,但他们没有放弃最终11-9逆转取胜。随后周雨/木子以11-7、11-3将比赛拖进决胜局。刘诗雯/林高远在开局5-1领先的情况下,对手11-8逆转取胜。

混双1/8决赛其他场次,朱雨玲/樊振东在6-11先丢第一局的情况下3-1逆转战胜宁夏的宋旭/孙铭阳;天津和云南的跨协会组合郝帅/王艺迪经过五局激战以3-2战胜江苏与西藏的张煜东/蒋慧;广东组合张超/张美竹3-1胜江苏队的蔡伟/钱天一;黑龙江组合车晓曦/王博3-1淘汰辽宁和河北组合文佳/梁靖崑;黑龙江队的于子洋/王曼昱3-0完胜辽宁队的兰曦/房胤池;山东和北京组合顾玉婷/闫安3-1胜浙江的翟羽佳/孙雯蕾;四川队组合范思琦/许锐锋3-2险胜黑龙江和云南组合徐瑛彬/刘铭。

混双八强战随后举行,四川和解放军的组合朱雨玲/樊振东对阵广东组合张超/张美竹。朱雨玲/樊振东在7-11先丢一局的情况下,11-6、11-9、11-9连扳三局3-1逆转战胜对手。赛后樊振东说,之前虽然跟朱雨玲在训练中配过几次但训练和实战还是有一定区别,全运会赛程很紧密自己回去也要做一些治疗和放松,争取打好明天的比赛。天津和云南组合郝帅/王艺迪以11-4、11-8、12-10淘汰黑龙江组合车晓曦/王博。黑龙江的于子洋/王曼昱3-2战胜山东和北京队的顾玉婷/闫安,解放军队的木子/周雨3-2胜四川队组合范思琦/许锐锋。

混双半决赛将在明天上午举行,对阵为:朱雨玲/樊振东VS郝帅/王艺迪,于子洋/王曼昱VS木子/周雨,获得决赛资格的组合将在明晚参加混双决赛。(慎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