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日NFL消息汇总:海鹰与喷气机重磅交易达成

腾讯体育讯 今天NFL有哪些值得关注的消息呢?一起来看看吧。

2日NFL消息汇总:海鹰与喷气机重磅交易达成

德州人5年8100万续约霍普金斯

据ESPN报道迪安德烈•霍普金斯成功与德州人完成续约,5年8100万的薪水对于联盟中的外接手来说可谓价值不菲。而更引人注目的是4900万的保证金,这一金额一跃成为NFL里外接手最大的保证金额。要知道,此前刚刚签下5年1.35亿合同的斯塔福德,其中保证金也才9200万。可见其巨大的价值性。

霍普金斯在2015赛季拿下了110次接球,1521码的千码赛季,并且还有惊人的11次达阵。但上赛季与布洛克•奥斯维勒的连线中各项数据明显下降。78次接球,还未到千码的推进,可怜的4次达阵,让他多少有些暗淡。这也可能是奥斯维勒被交易的原因之一。尽管是一个惨淡的赛季,但他还是用各种方式激励着进攻组的队员们,在更衣室里也不断为球队创造者积极的氛围。

2日NFL消息汇总:海鹰与喷气机重磅交易达成

上赛季霍普金斯在训练营中想要寻求交易,但今年他决定留下来,因为他明白德州人今年必定创造出一个优异的成绩。最让人兴奋的无异于防守组J•J瓦特的复出,没有他的防守组,德州人的确难以形成恐怖的防线,当然还有拉马尔•米勒的助力。在引援方面德州人在交易掉奥斯维勒之后,工资帽得到巨大的释放,他们顺利签下了安全位安德烈•哈尔,防守截峰C•J费德洛维茨等球员。他们都强烈的想要获取总冠军,来证明自己的实力。因此霍普金斯希望与他们形成搭档,努力与队中52名队友共同去奋斗,这是他选择留在这里的原因。

2日NFL消息汇总:海鹰与喷气机重磅交易达成

交易刚刚完成,霍普金斯就已经想要迫不及待的证明自己值得拥有这样的合同。在9月9日对阵杰克逊维尔美洲虎的笔赛只中他表达了自己的参赛愿望,但此前他的手部受伤,一直没能随队训练,还不能保证其在队中的融合性,能否在常规赛德州人的揭幕战中看到迪安德烈•霍普金斯让我们拭目以待。

休斯顿德州人今年定是一支劲旅,尤其在防守线上,对于每一支队伍都是一种震慑力,无论如何,大外接迪安德烈•霍普金斯的续约,对于球队在路面的推进力,绝对是强有力的保证!

2日NFL消息汇总:海鹰与喷气机重磅交易达成

海鹰与喷气机重磅交易达成

一边是成功续约,开启自己新的赛季。另一边倍感意外的是就在新赛季即将开赛,53人大名单马上锁定的时候,西雅图海鹰和纽约喷气机完成了一笔重磅交易。喷气机队将自己的轮换防守前线谢尔顿-理查德森外加2018年七轮签与海鹰队的明星外界手杰梅因-克尔斯完成了交易,海鹰队同样是不惜交出了自己2018年次轮签和2018年七轮签。

这项交易完成可以说双方都获得自己想要的,想要靠进攻不断进行深远进攻的喷气机队得到克尔斯的确是他们最好的选择,因为海鹰队之所以选择将其交易,不是因为他不够优秀,而是海鹰更需要一条更有保障的防守锋线,我们都知道海鹰已防守著称。而队内的大外接手却很是充足,道格•鲍德温,吉米•格拉汉姆,都能够在关键时刻给对手以重创。因此这样的一笔交易对双方来说可以说是一次双赢。

2日NFL消息汇总:海鹰与喷气机重磅交易达成

交易完成后克尔斯获得了一份3年1350万的合同,而海鹰队这笔交易也充分释放了自己的薪资空间,能够让自己有充分的球员选项。要知道老辣的主教练皮特-卡罗尔在这方面经常是在交易前让你有所不解,在实际应用中你就会看到其深远布局的能力,每一笔交易都是其精明的决定。对于海鹰球迷熟悉的科尔曼来说,多少有些不舍。科尔曼也第一时间发文表达了自己的不舍与热爱。

新赛季即将开始,两人互换老东家,需要的是尽快适应队内氛围,尤其是理查德森,直接进入到超级碗有力争夺者的队伍中,更需要自己做出加倍的努力,究竟两人在队中会形成何种效应,让我们拭目以待吧!(子系)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lutchw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