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NFL第一笑话就此诞生?超级碗功勋四分卫被裁

腾讯体育讯 今天克利夫兰布朗队内爆发重大消息,布朗所接盘的前德州人7200万美元先生、前丹佛野马超级碗功勋四分卫布洛克-奥斯维勒终于被裁,至此奥斯维勒传奇般的NFL生涯暂时告一个段落。

NFL第一笑话终于诞生?超级碗功勋四分卫被裁

克利夫兰布朗队这一步完全确定了新秀四分卫德肖恩-凯泽的首发四分卫位置,同时两位二年级生科迪-凯斯勒以及凯文-霍根将被任命为克利夫兰布朗的二三号四分卫,不过有趣的是这目前布朗的这三位四分卫球员都没有在NFL的正式比赛中带领布朗赢下过任何一场比赛。

今年的NFL季前赛奥斯维勒出场了两场比赛,不过他的表现跟在德州人时期完全没有丝毫的变化,他22传12中传出67码;而布朗队在季前赛中发现德肖恩-凯泽的实力之后,奥斯维勒在最后两场季前赛中甚至没有出场的机会,然后今天奥斯维勒就被正式裁掉。不仅如此,尽管克利夫兰布朗的主教练休-杰克逊一再向外界打着幌子疯狂称赞奥斯维勒,但在早些时候的流言便是:再跟奥斯维勒一同参与了几堂训练课之后,布朗的角卫们纷纷觉得自己可以在季前赛里改打外接手出场。

NFL第一笑话终于诞生?超级碗功勋四分卫被裁

奥斯维勒来到布朗可谓非常尴尬,他相当于克利夫兰布朗队与休斯顿德州人就选秀权交易的附属品,当时休斯顿德州人将奥斯维勒送至布朗,并且送出一个2018年的第2轮选秀权以及一个2017年的第6轮选秀权,换来布朗的一个第四轮选秀权。这也就是说德州人为了让克利夫兰布朗队接盘奥斯维勒,用二轮签这样一个异常值钱的选秀权买来一个四分卫位置上的稳定。而布朗作为接盘侠也并没有人们想象中的那么耿直,尽管布朗的主教练休-杰克逊一度信誓旦旦表示奥斯维勒就是布朗的主力四分卫,但可能一开始克利夫兰布朗队就没有将这位灾难型四分卫放在球队的计划之内,布朗的算盘可能是:如果奥斯维勒能够突然开窍那自然是最好不过的事情,而他继续沉沦的话,布朗也就是吃下这1600万美元然后填上球队的工资下限还得到一个二轮签可谓是完全不会吃亏。

NFL第一笑话终于诞生?超级碗功勋四分卫被裁

回头看看奥斯维勒这两年来的NFL生涯可谓是异常的波澜壮阔,在丹佛野马,他在佩顿-曼宁半个赛季受伤时临危受命,那时他在野马首发出场了7场比赛,传出了1967码10个达阵6次抄截,为丹佛野马最终夺冠奠定了基础;随后德州人便用7200万美元强行签下这位球员,然后奥斯维勒便开启了他灾难般的生涯,他甚至能在没有被任何人干扰的情况,莫名其妙让球脱手形成掉球,在奥斯维勒的阴影之下,上一年能轻松完成1400+码接球的明星外接手安德烈-霍普金斯无球可接,但是依靠着德州人坚挺的防守组,德州人依然闯入了季后赛第二轮,但奥斯维勒整个赛季15个达阵16次抄截,季后赛2达阵3抄截,德州人对其已经忍无可忍,甚至有球迷发动众筹想要帮助球队买断奥斯维勒。于是德州人宁愿亏本也要将奥斯维勒送走,不过还是很可惜,这位四分卫最终还是无法证明自己,也就此离开了这个联盟。

不过即便如此奥斯维勒还是可以得到那1600万美元,即便他已经成了NFL中的一个段子,但是他还是富得让人们羡慕,现在想想以奥斯维勒的实力能够收获这样的薪水,真是让人不得不佩服他的经纪人。不过还是祝福奥斯维勒吧,毕竟你若安好,便是晴天,奥斯维勒离开NFL的第一天,想他。(RBlink)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lutchw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