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季前赛第4周综述:猎鹰4连败 熊队主场遭零封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日,NFL为期四周季前赛今天落下帷幕,原计划在休斯顿打响的德州人与牛仔的比赛受哈维飓风影响取消。季前赛第四周球队基本不会派上主力或者重要的替补上场,但球队的三四十号边缘人物将为了球队最后10几个名额发起冲击,场面相较前几场比赛尤为惨烈,让我们一起看看发生了些什么吧!

季前赛第4周综述:猎鹰4连败 熊队主场遭零封

纽约喷气机战胜费城老鹰

喷气机队派上的四分卫哈肯勃格与约什-麦考恩分担了上场时间,这意味着布莱斯-佩蒂坐稳了小飞机首发四分卫的位置,今年选秀大会第六轮的选来的跑卫伊莱亚-麦圭尔表现出色,其中有一次全场最长的34码冲球。老鹰队今天重点考察对象是外接手,包括谢尔顿-吉布森和布莱斯-特莱格斯在内的几名小将都十分出色,教练们该好好考虑考虑外接手的谁去谁留。全场比分16:10,喷气机战胜老鹰。

季前赛第4周综述:猎鹰4连败 熊队主场遭零封

超级碗综合征?美洲虎送给猎鹰4连败

虽说季前赛也就那么回事儿,但是4连败对于超级碗亚军来说似乎脸上有点挂不住。今天主场面对美洲虎,猎鹰队的进攻组前三节一分未得,就连仅有的一个达阵也在对方端区里出现了掉球,好在有惊无险,猎鹰队进攻组眼疾手快,否则就要被美洲虎剃光头了。经历了前几场比赛,美洲虎四分卫博尔特斯看起来状态平平,但球队看起来还是选择信任他,尤其是今天首发的替补四分卫布兰登-阿伦竟然传出了3个抄截之后。猎鹰队今天仅用了17次地面进攻,接球手们火力全开,一次接球不拿个20码都不好意思打招呼,放眼望去数据统计里全是大码数,即使如此,猎鹰队还是7:13输掉了比赛。

季前赛第4周综述:猎鹰4连败 熊队主场遭零封

大水牛比尔主场胜雄狮

双方第四节最大分差到过24分,抛开比赛内容不谈,雄狮队今天的38号跑卫迪昂-格林有着超神发挥,作为一名落选新秀,8次冲球63码均码接近8码,4次接球87码,其中有一次接到短抛球,闪转腾挪躲过数次擒抱完成达阵,亮瞎众人,如此表现,小伙子应该会得到雄狮队的一份合同。同样是落线新秀,比尔队的防守端锋伊安-西奥2次擒杀1次制造掉球,还有几次关键擒抱。

季前赛第4周综述:猎鹰4连败 熊队主场遭零封

绿湾包装工轻取洛杉矶公羊

公羊队的防守组今天彻底失去了制造球权转换的能力,这帮纸糊的替补在防跑方面全场被冲的七零八落,错失了无数次擒抱,以至于每次与包装工球员接触之后,对方总能往前在推进至少5码,除此之外,替补四分卫奥罗夫斯基送出2个抄截,这也是公羊输球的关键。

季前赛第4周综述:猎鹰4连败 熊队主场遭零封

小马战胜猛虎

这可能是本轮最无聊的比赛,只看比分会以为双方踢了一场点球大战。虽然猛虎队四分卫A.J.麦卡伦30传20中推进216码,跑卫贾维昂-威廉姆斯27次冲球117码,但是并没有什么用,全场仅仅拿到2记任意球。小马队第四节一记达阵,将比分反超,并把胜利保留到了中场,7:6战胜猛虎。

季前赛第4周综述:猎鹰4连败 熊队主场遭零封

匹兹堡钢人绝杀卡罗莱纳黑豹

双方前三节比赛一共交出了4次抄截与3次掉球,互送大礼,可以忽略不急,真正的高潮在最后一节。可以说钢人的替补四分卫约书亚-多布斯一手导演了大逆转,最后一分钟,他先是长传找到外接手,倒在3码线出界停表,此时距离比赛结束还有9秒。然后下一档进攻中他接到开球后向右侧移动直接冲入达阵区完成绝杀。数据方面,多布斯23传16中推进216码一个传球达阵和一个冲球达阵,连大本赛后也对他点头称赞。全场比分钢人17:14绝杀黑豹。

季前赛第4周综述:猎鹰4连败 熊队主场遭零封

坦帕湾海盗主场不敌华盛顿红皮

同样是前三节乏善可陈的比赛,两队三节加起来仅仅由红皮队命中一次任意球。第四节一开始双方先是互射一个任意球,之后海盗队的四分卫塞弗-柳法乌在毫无压力的情况下,直接将球传到了红皮队线卫约什-哈维-克莱蒙斯的怀里,后者接球后直接跑进了达阵区。后悔不已的柳法乌幡然醒悟,紧接着利用自己的传球迅速向前推进,并最后连线伯纳德-里迪达阵。最后的几分钟红皮队很好的控制了时间,使得海盗队饮恨自己的主场,全场比分13:10红皮胜。

季前赛第4周综述:猎鹰4连败 熊队主场遭零封

震惊!克利夫兰布朗零封芝加哥熊!

说起来你可能不信,上赛季排名倒数第一的布朗队竟然在客场给熊队剃了个光头,顺便大比分羞辱了对方。克利夫兰布朗之前宣布的主力四分卫科迪-凯斯勒今天首发登场,看来球队对他还不是很信任。打满了2节比赛的凯斯勒送出一个达阵后便下来休息,随后替换上场的替补四分卫凯文-霍根发挥更好,18传13中推进180码还有2个达阵,这样看起来奥斯维勒已经被彻底杀死在板凳席上。熊队并非没有亮点,两个线卫伊塞亚-厄文和尼克-奎亚特考斯基分别贡献了2次擒杀。不过在家乡父老面前打成这样,熊队球员确实是有点抬不起头来。全场比分25:0。

季前赛第4周综述:猎鹰4连败 熊队主场遭零封

迈阿密海豚轻取维京人

海豚队今天仅用2节比赛就确立了大比分的领先优势,四分卫马特-摩尔与杰伊-卡特勒都没登场。大卫-法尔斯20传12中拿下193码3个达阵,接球手贾基姆-格兰特4次接球141码包括一次65码的接球达阵。维京人无论是地面还是传球都未能取得良好的进展,最终大比分输给了海豚。本场比赛是少有的球权控制的比较好,双方都没有制造球权转换。

季前赛第4周综述:猎鹰4连败 熊队主场遭零封

乌鸦险胜圣徒

乌鸦队好像至今还在犹豫谁在前几场替代受伤的乔-弗拉科,三个四分卫均上场打了有段时间,发挥的都一般。乌鸦队前两节取得2个达阵后,圣徒追赶未及,最终以13:14的比分输掉比赛。

季前赛第4周综述:猎鹰4连败 熊队主场遭零封

堪萨斯城酋长大胜田纳西泰坦

酋长队的榜眼秀帕特里克-马霍姆斯二世在场上打了大多数时间,留下了16传9中163码1达阵数据,他让主场的酋长球迷看到了阿莱克斯-史密斯所不具备的长传能力,屡次使用自己的臂力打击对方后场,这也使得德马库斯-罗宾逊等人杀的兴起,总是走深远路线拿下大码数,他下场后,替他登场的两名四分卫也分别取得一个达阵。除此之外,在泰里克-希尔不再担任回攻手之后,酋长队似乎又找到了新武器,外接手杰森-彻森客完成了一次弃踢回攻达阵,酋长早早的奠定了领先优势。客场作战的泰坦以考察球员为主也没有多大战意,最终酋长在主场兵不血刃30:6战胜泰坦。

季前赛第4周综述:猎鹰4连败 熊队主场遭零封

野马主场血洗红雀

本轮拿30分取胜的队伍特别多,对手输的也是一个比一个惨。野马队的防守威震全联盟,没想到球队替补防守组也有如此神威,防的红雀进攻组是一分未得。红雀队仅仅取得的2分还是依靠本方防守组制造的一次安全分,野马进行了连续4节的屠杀之后,比分定格在30:2.

季前赛第4周综述:猎鹰4连败 熊队主场遭零封

西雅图海鹰绝杀奥克兰突袭者

比较遗憾的是马肖恩-林奇没有机会登场面对旧主,不过在场下大大咧咧的林老师倒是和海鹰队的弟兄们叙起了旧。海鹰队替补四分卫特雷冯-博伊金没有再像之前几场那么出色,两次出手被抄截略显鲁莽,全场比分17:14,海鹰客场战胜突袭者。

季前赛第4周综述:猎鹰4连败 熊队主场遭零封

旧金山49人战胜洛杉矶闪电

49人队面对隔壁刚搬来的新邻居,丝毫没有手软,第二节比赛一开始,先是四分卫C.J.贝瑟德竟然狂奔60多码达阵(看来深受卡佩尼克真传),然后再由回攻手博尔登完成92码开球回攻达阵,第二节狂砍20分,这几顿杀威棒下来,立即打的闪电找不着北。随后49人队看着教训的差不多了,便鸣金收兵,后两节一分未得。虽是如此,闪电队也被49人吓坏了头脑,下半场开始追赶,可还是23比13输掉了比赛。值得注意的是,49人队的防守组本场比赛表现的相当霸气,2次制造掉球,3次抄截,其中阿萨-杰克逊一人就完成了2次抄截。(大白)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lutchw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