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32天32队】奥克兰突袭者:野兽归来统治美西

【32天32队】奥克兰突袭者:野兽归来破美西

腾讯体育讯 对于在奥克兰的突袭者球迷来说,2017赛季极有可能是他们能在家门口看得到突袭者的倒数第二个赛季了。因为众所周知的市场原因,在今年的3月,联盟已经投票通过突袭者的搬迁计划,或许最快在2019赛季,突袭者就要离开湾区的奥克兰,搬到沙漠中的赌城拉斯维加斯了。

上赛季,对于突袭者来说绝对是成功的一年。12胜4负的战绩,最后在去年竞争激烈的美联西区拿到了第二。时隔14年后再次重返季后赛,也是2002赛季之后的第一个胜率超过5成的赛季。要知道,在上赛季之前突袭者上一次打过的季后赛就是2002赛季的超级碗。新赛季,他们的任务就是继续上赛季的表现,冲击2002赛季之后的第一个分区冠军。

【32天32队】奥克兰突袭者:野兽归来破美西

人员变动

2017赛季,是主教练德尔里奥进入奥克兰的第三个赛季。前面的2015和2016赛季,7-9和12-4的战绩让奥克兰球迷看到这支球队的复兴希望。不过这个休赛期突袭者的教练团队发生了一个比较大的变化,那就是在2015赛季和德尔里奥一起入主突袭者的进攻组教练马斯格雷夫在休赛期转投了同区死敌的丹佛野马出任四分卫教练。而突袭者的应对措施便是将原来的四分卫教练唐宁升任进攻组教练。虽然前任马斯格雷夫过去两个赛季里在突袭者留下了出色的成绩,第一个赛季球队整个赛季进攻总码数5336码联盟24(2014赛季的突袭者的进攻联盟垫底),再到上赛季的5973码排名联盟第六,进步显然易见,不过此前唐宁作为四分卫教练已和球队的主力四分卫卡尔合作多年,或者这位生涯第一次出任进攻组教练的37岁教练会给卡尔和突袭者的进攻组带来更好的变化。

【32天32队】奥克兰突袭者:野兽归来破美西

突袭者这个休赛期在自由球员市场上也是动作频频,最震惊联盟的操作便是请了联盟前海鹰的野兽跑卫,在2015赛季后已经退役的马肖恩林奇复出,再用一支2018的5轮签送到海鹰获得签下林奇的允许,以填补上赛季的主力跑卫穆雷离开后的空位。上赛季突袭者在近端锋这个位置上也饱受困扰,为此突袭者在休赛期里也不惜花费2年1060万的价钱把包装工的老将近端锋库克带到奥克兰。突袭者上赛季的进攻组里已经有两位非常好的外接手克拉特布里和库珀,不过上赛季的3号外接手罗伯茨可以说是联盟最差的第三号外接(上赛季职业橄榄球聚焦给他的评分是43.2分,联盟外接手排名112),为此突袭者也签了前维京人的外接手,同时能担任接球回攻手的帕特森,希望能充实外接群。同时从布法罗带来了上赛季比尔的替补四分卫EJ曼纽尔,顶替在这个休赛期转投老鹰的球队原替补四分卫麦格洛因,另外花费350万签下上赛季巨人的截锋纽豪斯顶替已经离队转投野马的截锋沃特森,可以说球队把自由球员补强的重心放在了进攻组上。不过,突袭者也签下了上赛季因为膝盖伤病问题发挥糟糕的前海豚线卫詹金斯,考虑到突袭者在线卫这个位置上的薄弱,这位年仅25岁的线卫新赛季如无意外会坐稳主力。

在人员流失上面,突袭者的失血更多的体现在防守组上。上赛季发挥不错的线卫赖利没有续约,以及最近几个赛季发挥糟糕的线卫史密斯则和湾区对岸的旧金山49人签了一份5年2650万的合同。另外在防守锋线上损失了麦基。球队在2013年的一轮秀角卫,进入NFL后一直发挥糟糕的角卫海登去了雄狮。使得突袭者把选秀的重点都放在了防守组上。

在今年选秀上突袭者一共拥有多达9支签,不过里边有4支是7轮签。球队为了补强防守组不惜把前面5支签中的4支放在了防守组,角卫康利,安全卫梅利冯乌,防守截锋的范德多斯以及线卫的马奎尔李。

当家球星

【32天32队】奥克兰突袭者:野兽归来破美西

当人们最近几年总是在探讨牛顿,卢克的未来前途时,卡尔这位2014年的二轮秀的四分卫经过3年的发展已经让外界和球迷看到这位四分卫未来无限的发展空间。上赛季的卡尔虽然发挥比较不稳定,但是随着赛季的深入,卡尔慢慢找出的自己状态。只不过在感恩节期间弄伤手指之后,他的表现才开始回落,再加上最后常规赛倒数第二周的骨折使得赛季报销,也导致原本被看好的突袭者就这样在季后赛的第一轮里输给了德州人。上赛季,卡尔的传球被抄截数仅仅是6个比2015赛季减少了足足一半。卡尔或者不是未来NFL的四分卫的领路人,但是他已经是这支球队寻找多年的真命天子。别忘了,在突袭者1995年搬到奥克兰之后,在卡尔坐稳首发之前,突袭者起码使用了11个先发四分卫。这样的表现也是的卡尔在6月的时候和球队续下5年1亿2500万其中4000万为保障部分的大合同。

【32天32队】奥克兰突袭者:野兽归来破美西

熟悉NFL的球迷都知道林奇的野兽模式。当林奇在2015赛季的第50届超级碗的当天宣布退役。当大家感叹他的“野兽模式”在NFL再也不会出现的1年半后,林奇又回来了。不过这一次,林奇已经是31岁的老将了。

【32天32队】奥克兰突袭者:野兽归来破美西

进攻组

卡尔新赛季的百分百的健康复出,再加上库珀和克拉特布里这对明星外接手组合,他们仍然会在新赛季里引领着突袭者的进攻。上赛季卡尔可怕的28:6的达阵传球—抄截比,再加上64%的传球成功率,以及纵观卡尔前面三年的发展和新赛季进攻组的配置,卡尔在2017的表现没理由会停滞不前。老将近端锋库克的到来使得突袭者终于有了一个能执行各种不同战术,列阵在各个位置上的近端锋,他的存在使得卡尔在新赛季多了一个更可靠的目标。

上赛季突袭者的进攻锋线仅仅让自家四分卫吃到了18次擒杀,联盟最少。可是这里边送出的第16次擒杀就导致卡尔腿部骨折从而葬送了一个美好的赛季。从人员上看,突袭者这条进攻锋线绝对是联盟前4的水平,不过里面还是有着他一点问题,那就是这条锋线有左倾的情况:中锋的哈德森和左护锋奥赛梅利以及左截锋的佩恩绝对是各自位置上联盟前10的球员。不过,在右侧的情况就不如左边那么完美,右护锋杰克逊还是联盟平均水平之上的护锋,但是新赛季的主力右截锋,极有可能由从巨人过来的,处于联盟平均水平之下的纽豪斯担任。另外,这条锋线发挥很好的另一个因素也在于上赛季突袭者经常使用6,7人的进攻锋线阵型,有些时候甚至是8人全部在场。有着巨大身躯的近端锋李史密斯便经常作为额外的锋线球员站在佩恩的外侧提供双重掩护。

最后一个,不要忘了我们眼前的这个林奇在2014赛季之后已经不是明星跑卫。2015赛季的伤病导致林奇那一年只打了7场留下仅仅417码的数据。换句话说,林奇已经差不多3个赛季没有完整的比赛表现。而新赛季他的表现将直接告诉我们这笔交易是不是名气大于实际。

【32天32队】奥克兰突袭者:野兽归来破美西

防守组

突袭者新赛季的当务之急绝对就是要提升防守组的冲传效果,因为你很难想象上赛季的突袭者在防守端仅仅留下了25次擒杀,联盟倒数第一。这25次擒杀里面,联盟数一数二的外侧冲传手卡里尔马克就包揽了将近一半的11次,另外一侧厄文则贡献了7次。换句话说其余整个防守组仅仅送出了7次擒杀。新赛季,突袭者的防守前线其他球员一定需要提供更猛烈的冲传火力。

防守组教练在诺顿在突袭者也进入了第三个赛季,他的区域防守的概念还是很不错的。不过考虑到新赛季突袭者的线卫群的薄弱,估计要祈求现有的主力能打出超水平的发挥了。

最后,突袭者的二线防守虽然不算得上相当出众,但是起码也不算的太糟糕。上赛季突袭者的防传处于下游水平,为此新秀角卫康利的到来为角卫群提供了极好的补充。另外相当出众的二轮秀安全卫梅利冯乌也能够为球队提供一定的即战力,毕竟球队原来的主力安全卫尼尔森也已经34岁高龄。

特勤组

新赛季突袭者的特勤组的踢球手和弃踢手两个位置上仍然会是大家熟悉的“波兰大炮”贾尼考斯基以及极罕见的黑人弃踢手马奎特金。另外随着帕特森的到来,突袭者拥有了一个相当出色的开球回攻手。上赛季帕特森在维京人一共贡献了792码的回攻码数,使得相当多的球队在面对他的时候都在开球这个环节上做得特别小心,最后他还有一个104码的开球回攻达阵。

【32天32队】奥克兰突袭者:野兽归来破美西

赛程

突袭者在新赛季拥有一个联盟第四难的赛程,另外休息周放在了第10周,但是休息周过后他们就要连碰爱国者,野马,巨人,酋长和牛仔,不过这里面除了对酋长是客场之外其余都在主场出战,但是这个赛程仍然是相当的凶险。

预测战绩12胜4负。(魔球理论人)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lutchw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