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奥尼尔单挑赛完爆贝勒 下轮将迎最强内线较量

《最强NBA球星PK大赛-谁是单挑王?》票选类线上赛事十六强赛的最五场交较量战罢,两位湖人名宿沙奎尔-奥尼尔与埃尔金-贝勒的对决呈现出一边倒态势,最终奥尼尔以89.57%的投票率晋级八强,贝勒则止步十六强赛。

奥尼尔与贝勒都是湖人名宿,但由于贝勒属于上古球星,当今球迷对奥尼尔更为熟悉,在24小时的票选中,腾讯网友共有19911人进行了投票,奥尼尔获得了17835票,得票率达到了89.57%,贝勒则得到了2076票,得票率为10.43%。奥尼尔与贝勒的对决从第一阶段开始就处于一边倒态势,奥尼尔始终处于领先地位,并最终击败贝勒晋级八强。【查看投票结果

奥尼尔单挑赛完爆贝勒 下轮将迎最强内线较量

谁是单挑王十六强赛第五战:奥尼尔完爆贝勒

奥尼尔单挑赛完爆贝勒 下轮将迎最强内线较量

《最强NBA球星PK大赛-谁是单挑王?》票选类线上赛事16进8较量开启,第五场交锋在奥尼尔与贝勒之间展开,事实上两位球星都拥有非常光鲜的职业生涯,个人荣誉也是拿到手软,只不过奥尼尔一生四次夺得冠军,贝勒则八次进入总决赛,均获得亚军。但贝勒打球的年代距离现在太过久远,因此从球迷投票的角度而言,他处于劣势。

“贝勒爷是很牛逼,但是奥尼尔是史上最强中锋,我站奥胖这边。”球迷在本组对决的投票时显得很容易。也有球迷如此说道,“贝勒只在视频回顾中见过,但我见证了奥尼尔的四冠传奇,我当然选奥尼尔。”

当然,球迷们愿意选择奥尼尔,也源自于奥尼尔的出色,“绝对奥胖,没有理由不选大鲨鱼,史上最有统治力的中锋,这么大的体重这么灵活,转身过人跟后卫似的速度,扣篮就不提了,篮架毁了好几个,除了罚球(他曾说过上帝不想让他太完美),不过真的太牛了,对于当时其他球队简直就是噩梦般的存在,联盟为此还特意为他修改规则,可想而知他的统治力有多霸道!”

更有球迷如此夸赞奥尼尔,当然也有其个人喜好因素在内,“有乔选乔,没乔选鲨。”

奥尼尔从第一阶段票选中就处于绝对领先地位,截至北京时间1日中午12时,奥尼尔的得票率达到90%,贝勒的得票率则为10%。而在第二阶段(截至北京时间1日18:00)、第三阶段(截至北京时间1日24时)和第四阶段(截至北京时间2日8:00),贝勒始终没能获得太多球迷的支持,最终只能以绝对劣势败北。

战况模拟:奥尼尔7-1贝勒

跟之前一样,我们的战况模拟还是采用7分制,进球后交换球权的模式,这个规则也是美国比较典型的“斗牛”方法。

奥尼尔作为挑战者率先开球,作为内线“无解的存在”,奥尼尔当然知道该如何利用自己的身体和力量优势,刚开始他就利用背身单打“欺压”贝勒,后者无法有效防守,奥尼尔翻身勾手命中,贝勒摊开双手,显得无可奈何。

或许是被奥尼尔的第一球打“懵”了,贝勒在进攻时显得有些畏首畏尾,正是由于他对奥尼尔的畏惧,导致他的出手力道偏软,皮球磕筐而出。

奥尼尔抢下篮板再度开启攻击模式,他这一次故技重施,背打后扛开贝勒完成双手暴扣。贝勒在与奥尼尔的单挑赛中显得非常被动,直到奥尼尔5-0领先后,贝勒才利用高举高打完成进球,这也是他在本场单挑赛中命中的唯一一球。

随着奥尼尔运球突破后的双手暴扣得手,本场PK单挑赛落下帷幕,奥尼尔以7-1击败贝勒,晋级八强。

第二轮展望:奥尼尔将迎内线最强较量

奥尼尔在本次单挑赛中分别击败了查尔斯-巴克利和埃尔金-贝勒,但他还未遇到真正的内线较量。而在进入八强之后,他将在八强赛中直面张伯伦和奥拉朱旺的胜者。

无论是张伯伦还是奥拉朱旺,都是NBA50大巨星,他们也都是NBA历史上最伟大的内线球员。事实上,早就有人提出这么一个问题,“如果巅峰期的张伯伦和奥拉朱旺相遇,那么谁更强?”而“禅师”菲尔-杰克逊对两人非常熟悉,曾给出这样的结论,“奥尼尔在移动速度和弹跳方面占据优势,张伯伦的耐力和全面更胜一筹。”

奥尼尔和奥拉朱旺曾在赛场上有过无数交锋,奥胖对奥拉朱旺也是非常欣赏,他也曾承认自己在中锋位置上只服“大梦”,“奥拉朱旺是我唯一无法搞定的球员,他在篮下是一个舞者。但奥拉朱旺可以用自己的脚步,能够向左、向右、向里和向外,让你防不胜防。”

因此,无论在下一轮对决张伯伦,还是对决奥拉朱旺,奥尼尔都将遇到在本届单挑赛中最大的困难,也将迎来内线最强较量。

今日比赛:杰里-韦斯特vs蒂姆-邓肯

邓肯与韦斯特晋级十六强的道路无比艰难,他们在32强中分别击败各自对手,但得票数却是晋级者中最低的两位,被迫参加复活赛。而在复活赛中,两人又面对诺维茨基哈登的围追堵截,最终艰难过关,晋级十六强。

杰里-韦斯特,绰号“Logo男”,职业生涯全部奉献给了湖人,生涯共14次入选全明星,10次入选最佳阵容一阵,并且在1972年拿到NBA总冠军。“湖人教父”更是在1969年以失败者的身份捧起了总决赛最有价值球员奖杯。

蒂姆-邓肯是NBA历史上最伟大的大前锋之一,生涯19载生涯均效力于马刺,期间他五次拿到总冠军,三次当选总决赛最有价值球员,15次入选全明星,15次入围最佳阵容,15次入选最佳防守阵容。

韦斯特vs邓肯,他们的单挑对决谁能胜出,《NBA球星PK大赛-谁是单挑王?》十六强赛第六战给你答案。

邓肯单挑韦斯特谁赢?

(德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