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全运羽球林丹大捷北京不败居首 江苏位列第二

全运羽球林丹大捷北京不败居首 江苏位列第二

林丹率北京3-0横扫江苏

腾讯体育9月1日讯 2017年第十三届全运会羽毛球赛事结束团体赛第一阶段的争夺。在男团E组第三轮比赛中,林丹率领北京3-0横扫石宇奇坐镇的江苏取得三连胜,傅海峰领衔的广东3-1战胜东道主天津队,香港3-1击败湖北。最终北京以总成绩五连胜战绩位居E组首位,江苏第二、香港第三。此前结束比赛的F组,谌龙领衔的福建同样以不败战绩锁定小组第一,浙江紧随其后。
比赛规程:

在此前进行的预赛中,男、女团体赛分成A、B、C、D四个小组,获得各组前3名的队参加决赛。决赛第一阶段,A、C组的前三名被分入E组,B、D组的前三名被分入F组,两个小组分别进行单循环赛。预赛相遇过的队不再比赛,成绩直接带入决赛,根据单循环成绩排出各组名次。第二阶段,E、F组的第1、2名,3、4名,5、6名分别进行交叉淘汰及附加赛,决出男、女团体1到12名。

E组:北京3-0江苏

北京在前两轮以两个3-0轻取天津和中国香港取得两连胜,江苏首轮3-0胜湖北,次轮2-3输给了广东,战绩一胜一负,或许是觉得对北京胜算不大,江苏将主力石宇奇排在第三单打位置。第一场男单,北京派出林丹对阵江苏的白玉鹏,首局林丹进入状态较慢以14-21先失一局,随后他调整状态以21-16、21-13连扳两局,从而2-1逆转获胜,为北京取得开门红。

第二场双打,北京组合张楠/于小渝以两个21-14轻取江苏组合章思杰/蔡瑞卿;第三场单打,乔斌迎战江苏的徐一鸣,首局乔斌22-20获胜,第二局徐一鸣4-6落后时因伤退赛,就此乔斌胜出。北京3-0战胜江苏豪取三连胜,江苏一胜两负。

E组:广东3-1天津

广东首轮1-3输给了香港,第二轮3-2险胜江苏,天津则是在首轮0-3输给北京,次轮3-2逆转湖北。第一场单打,广东选手王睁茗直落两局21-10、21-15横扫天津的盛晓东;第二场男双,广东组合傅海峰/张志君以21-19、23-21击败天津组合徐琳汉/应文豪,傅海峰组合保持全胜;第三场单打,天津选手高政泽以21-14、21-12轻取广东的宋冉升;第四场双打,广东组合王泽康/任翔宇以21-13、21-14轻取天津组合王鹏/郑磊。这样广东3-1战胜天津,取得两连胜,而天津战绩一胜二负。

E组:香港3-1湖北

香港首轮3-1击败了广东,但第二轮0-3输给北京,而湖北首轮0-3输给了江苏,第二轮2-3负于天津,两战皆墨。第一场,香港的伍家朗以2-1(11-21、21-13、21-18)逆转湖北的孙飞翔,为香港拿下第一分;第二场双打,香港组合邓俊文/柯展聪同样苦战三局后2-1(21-18、20-22、21-11)战胜湖北组合李锐/朱俊豪。

第三场单打,湖北的万子豪以2-1(15-21、21-12、21-13)逆转香港选手李卓耀扳回一城;第四场,香港组合罗卓谦/李晋熙以22-20、21-19击败湖北的李河鎏/李浔。就此香港3-1战胜湖北,赢得第二胜,湖北惨遭三连败。

综合第一阶段成绩加上此前带入的预赛成绩,最终排名如下(胜负场相同计算小分):

E组排名: 第1、北京(五胜)第2、江苏(3胜2负)第3、香港(3胜2负)第4、广东(3胜2负)第5、天津(1胜4负)第6、湖北(0胜6负)

F组排名:第1、福建(5胜0负)第2、浙江(4胜1负)第3、湖南(3胜2负)第4、四川(2胜3负)第5、解放军(1胜4负) 第6、广西(0胜6负)

(whintey)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m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