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扎尔:按这个转会期我能值3亿欧 就想待在切尔西!

腾讯体育9月1日讯 英国《每日邮报》消息,在接受采访时,比利时球星阿扎尔指出,如果他进入转会市场的话,可能会价值3亿欧元,不过阿扎尔也表态称,自己在切尔西感觉非常好。

阿扎尔称在切尔西感觉非常好

今年夏天的转会市场有着严重的通货膨胀,很多球员的转会费都超过了预期,巴黎就2.2亿欧元引进了内马尔,还以先租后买的价格拿下了姆巴佩,买断费用高达1.8亿欧元。谈到自己进入转会市场价值多少时,阿扎尔表示,“我不知道自己会值多少钱,可能3亿欧元?这要看市场的情况。”

谈到内马尔的高转会费时,阿扎尔表示,“内马尔是一名巴西人,他很有潜力,而且比我年轻,还曾经在巴萨踢球。转会费取决于你的合同和其它的一些事情,如果我转会的话,我们可以看看我究竟值多少钱。”

“我真的没有去想太多转会的事情,虽然也曾有过念头(在内马尔离开后,我可能转会巴萨),今年的转会窗发生了太多的事情,这是好事。”

虽然阿扎尔谈到了转会市场的情况,但是他也对切尔西表达了忠心,“每次有人离开俱乐部,就有其他的球员来顶替他的位置,如果不是我,那么至少会是别人,不过我在切尔西感觉很好。我刚刚在这里开启第六个赛季,我非常享受。”可见,阿扎尔暂时不会离开斯坦福桥球场。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eonel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