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甲外援复制秦升踩踏一幕 被足协禁赛半年

腾讯体育9月1日 今天,中国足协开出罚单,此前效力上港的卓尔外援埃弗拉因为故意踩踏永昌队员冯绍顺,被足协禁赛半年。

埃弗拉复制秦升式踩人

中甲第23轮,石家庄永昌1-1武汉卓尔一役中,终场前,卓尔外援埃弗拉在前场中路故意踩踏冯绍顺脚面且手部也有推人动作,冯绍顺随即痛苦倒地。事件发生时,主裁判并没有注意到,经由助理裁判提醒,主裁判才向埃弗拉出示了红牌。

埃弗拉故意踩踏冯绍顺

裁判果断向埃弗拉出示红牌

值得一提的是,埃弗拉此般行为,颇似秦升在津沪之战踩踏维特塞尔的动作。秦升当时因为故意踩踏维特塞尔,被足协禁赛半年,现在埃弗拉同样犯了类似的错误,足协处罚也毫不手软,停赛半年的情况下,埃弗拉本赛季提前报销。

本来,卓尔冲超前景已然不乐观,现在埃弗拉受到追加处罚,这对于卓尔来说无疑是雪上加霜。

埃弗拉被停赛半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