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最后的倔强!罗本嘴硬不放弃:荷兰仍能晋级!

腾讯体育9月1日讯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世预赛上,荷兰惨败法国,这给他们的出线蒙上了一层阴影,不过在接受采访时,荷兰大将罗本依然嘴硬,“小飞侠”指出,如果荷兰拿到三连胜的话,仍然可以晋级。

最后的倔强!罗本嘴硬不放弃:荷兰仍能晋级!

罗本仍未放弃

在本届世预赛上,荷兰被分在了欧洲区的A组,目前在这个小组,法国在前7场比赛拿到了5胜1平1负的战绩,拿到了16个积分,排名小组的第一位。瑞典紧随其后,拿到4胜1平2负的战绩,拿到了13个积分。保加利亚则是4胜3负,拿到了12分,排名小组第三,荷兰则是3胜1平3负,拿到了10个积分,目前仅仅位居小组第四位,可以说,橙衣军团的出线形势岌岌可危。

尽管如此,罗本依然自信,在接受采访时,这位效力拜仁的荷兰国脚表示,“我们收获了一个好消息,那就是我们还活着,瑞典输给了保加利亚,如果我们拿到三连胜,那么我们依然会获得小组第二。”

虽然罗本保持乐观,但是他其实算错了账,未来三场世预赛,荷兰将分别面对保加利亚、白俄罗斯和瑞典,瑞典的最后三个对手是白俄罗斯、卢森堡和荷兰,如果瑞典拿到2胜1负的战绩,而荷兰拿到3连胜的话,那么两队的积分将持平,按照世预赛欧洲区的积分规则,他们将先比较净胜球,然后是进球数,如果再难分高下,才会比较胜负关系,因此,即便荷兰在最后一战击败瑞典,也可能难获小组第二。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