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莫拉塔:踢意大利如世界杯决赛 永远支持皇马

腾讯体育9月1日讯 明天凌晨,世预赛欧洲区G组将迎来一场强强对话,西班牙在主场对阵意大利,《阿斯报》消息,莫拉塔接受了采访,他指出,对阵意大利就如同踢世界杯或者欧洲杯决赛的较量,莫拉塔也谈到了自己永远都会关注皇马的话题。

莫拉塔:踢意大利如世界杯决赛 永远支持皇马

莫拉塔谈到意大利和皇马

西班牙和意大利都是国家队中的豪门,谈到两支球队的对决时,莫拉塔表示,“这场比赛就如同世界杯一样,西班牙对阵意大利,地点在伯纳乌球场,这可能是世界杯或者欧洲杯的决赛对阵。”莫拉塔随后呼吁,西班牙需要球迷的支持,“我们需要球迷,我们需要伯纳乌球场的支持,我们要像自己知道的那样踢球。”

关于西班牙可能踢伪9号的话题,莫拉塔表示,“尽管我不愿意这样说,不过踢伪9号的确不错。如果安排一名中锋顶在最前面,那么意大利的后防线会非常舒服。”

莫拉塔还谈到了比利亚的回归,“比利亚回到了这里,这让人很自豪,我是看着比利亚、托雷斯和略伦特长大的,看着他们的进球,庆祝他们的杰作,如今他是我的队友,我要向他要一些东西放在家里。”

说起西班牙的主力中锋位置时,莫拉塔表示,“想要获得国家队的主力前锋位置很不容易,因为教练的选择非常多,进国家队需要付出很多。”

莫拉塔还谈到了自己离开皇马的决定,“我之所以加盟切尔西,那是因为我的职业生涯需要向前迈进。”

莫拉塔也说起了迭戈-科斯塔,“我同他聊了很多,他给了我很多的建议,我问他过得如何,这是我非常关心的问题,不过他的事情需要自己解决,其它的事情,我们需要在足球场上说话。”

谈到是否会观看皇马比赛的话题时,莫拉塔指出,“只要有时间,我就会看皇马的比赛,我的妻子已经开始絮叨了,因为他们的每一场比赛,我都会看,我一直希望他们取胜。”

在采访的最后,莫拉塔还夸奖了阿森西奥一番,“我为阿森西奥如今的表现感到开心,我早就知道他会进入国家队,我同他聊了很多,我们之间非常亲密,他的未来不可限量。”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