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全运男4X100自由泳接力名单出炉 宁泽涛缺席

全运男4X100自由泳接力名单出炉 宁泽涛缺席

宁泽涛资料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日,第十三届天津全运会游泳比赛继续进行,男子4X100米自由泳接力决赛名单出炉,孙杨领衔浙港联队冲击金牌,他们的主要对手是粤豫辽联队,后者派出了侯钰杰、林永庆、何健彬和余贺新,宁泽涛因故缺席。

今年的天津全运会首次施行跨省合作,据广东省游泳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透露,广东队将与河南、辽宁强强联手,冲击全运会男子4X100米自由泳接力冠军,这意味着宁泽涛很有可能出战。

今天上午进行了男子4X100米自由泳的预赛,粤豫辽联队出场的四位选手分别是林永庆(辽宁)、马天驰(广东)、侯钰杰(河南)、余贺新(广东),结果他们发挥出色,以3分19秒41的成绩排名第一。

今晚的决赛,粤豫辽联队公布了名单,林永庆、余贺新、侯钰杰依然出场,何健彬顶替了马天驰,而备受期待的宁泽涛并不在名单中,这意味着他的天津全运会首秀将推迟。

浙港联队在决赛派出了超强阵容,奥运冠军孙杨领衔,世界冠军徐嘉余、汪顺并肩作战,再加上香港的杜敬謙,这个阵容堪称豪华,将是第一夺冠热门。上届辽宁全运会,由吕志武、汪顺、楼俊毅、孙杨组成的浙江队夺得金牌,本届全运会,孙杨很有希望卫冕该项目。(任昕)

全运男4X100自由泳接力名单出炉 宁泽涛缺席

全运男子4X100米自由泳接力名单出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oely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