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美网5日看点:科娃大威出战 莎娃战新秀冲16强

美网5日看点:科娃大威出战 莎娃战新秀冲16强

莎娃冲击16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日消息,2017赛季美网公开赛将展开正赛第5日的争夺,男女单第三轮的比赛将全面开战,男单方面,前赛会冠军得主西里奇、美国本土名将伊斯内尔以及上升势头惊人的加拿大小将沙波瓦洛夫将出战,女单赛场上莎拉波娃、科维托娃和大威等名将将向16强的席位发起冲击。金花方面今日无人出战单打,而王蔷、王雅繁、张帅、梁辰和徐一璠等人将在女双比赛中登场。腾讯体育将现场直播中央球场的所有比赛。【专题】【观赛指南

阿瑟阿什球场:第一场:科维托娃VS加西亚(北京时间23点开始)直播间

科维托娃在今年经历了手掌的手术之后顺利复出,在法网和温网的比赛中均止步第二轮,在美网系列赛中的成绩也较为一般,目前的世界排名为第13位,本次美网她以13号种子的身份出战,前两轮比赛分别击败了前世界排名第一的塞尔维亚名将扬科维奇和法国选手科内特,今日比赛的对手将是目前世界排名第19位的法国选手加西亚,后者之前在美网的最好成绩就是第三轮,科维托娃实力略微占优,她将是本场比赛更加热门的一方。

第二场:沙波瓦洛夫VS埃德蒙德(不早于北京时间1点)直播间

沙波瓦洛夫今年温网才首次参加大满贯的比赛,当时他止步首轮,而在进入北美硬地赛季之后他迎来爆发,在罗杰斯杯等比赛中表现出色,目前的世界排名来到了第69位,本次美网他已经以3比0的比分连续击败了俄罗斯选手梅德韦杰夫和法国名将特松加,第三轮比赛的对手将是目前世界排名第42位的英国选手埃德蒙德,后者在去年美网就曾杀进第四轮。这场比赛将是一场激烈的恶战。

第三场:大威VS萨克里(约北京时间03点)直播间

已经37岁的大威本赛季的状态依然保持得不错,在年初的澳网和6月的温网赛中都杀进了决赛,但是分别不敌小威和穆古拉扎无缘冠军,目前的世界排名为第9位,本次美网大威以9号种子的身份出战,前两轮比赛分别击败了斯洛伐克小将库兹莫娃和法国小将多丁,今日比赛她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95位的希腊选手萨克里,后者今年是首次杀进美网第三轮,实力占优的大威有望继续前进。

第四场:伊斯内尔VS米沙-兹维列夫(北京时间07点开始)直播间

伊斯内尔在温网之后状态有明显的回升趋势,连续拿下了纽波特赛和亚特兰大赛的冠军,目前的世界排名为第14位,前两轮比赛他分别击败了法国选手赫尔伯特和韩国天才郑泫,今日比赛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27位的德国选手米沙-兹维列夫,后者有不俗的发球上网能力,在今年澳网曾一路杀进八强,这场比赛有望给主场作战的伊斯内尔制造巨大的麻烦。

第五场:莎拉波娃VS肯宁(约北京时间09点)直播间

莎拉波娃在因伤退出今年的温网之后,仅仅参加了斯坦福赛的争夺,当时她在比赛中受伤退赛,随后又连续退出了罗杰斯杯和辛辛那提超五赛,目前的世界排名为第146位。本次美网莎拉波娃是持外卡出战,前两轮比赛分别击败了2号种子罗马尼亚名将哈勒普和匈牙利选手巴博斯,今日比赛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139位的美国本土选手肯宁,后者本届美网之前还从来没有在大满贯正赛中赢得过胜利。莎拉波娃的实力明显占优,不出意外她将顺利锁定一个16强席位。

阿姆斯特朗球场:第一场:马胡特VS布斯塔(北京时间23点开始) 直播间

第二场:斯蒂文斯VS巴蒂(约北京时间01点) 直播间

斯蒂文斯是前澳网四强选手,过去两年她长期受到伤病的困扰,导致排名大幅下滑,不过本赛季她逐渐找回了自己的最佳状态,在下半年的北美硬地赛季中有不俗的表现,本次美网她已经连续淘汰了意大利老将文奇和斯洛伐克名将齐布尔科娃两位好手,此番面对实力一般的澳洲小将巴蒂,斯蒂文斯有望继续前进。

第三场:穆古拉扎VS莱巴里科娃(约北京时间03点)直播间

穆古拉扎在今年温网赛中击败大威获得自己职业生涯第二个大满贯冠军,目前的世界排名为第3位,本次美网她是女单夺冠的最大热门,有机会在美网后登上世界第一的宝座。不过美网并非是这位西班牙姑娘的福地,之前她在这里的最好成绩仅仅是第二轮,本次美网她首轮比赛击败了本土选手勒普琴科,第二轮送蛋击败了中国金花段莹莹,第三轮比赛的对手是目前是世界排名第32位的斯洛伐克选手莱巴里科娃,后者在今年温网曾杀进四强,具备一定的快速球场作战能力,这场比赛有望给穆古拉扎制造不小的麻烦。

第四场:奎雷伊VS阿尔伯特(不早于北京时间05点)直播间

奎雷伊是一位典型的大炮型选手,在今年温网赛中有着非常不错的表现,此番主场作战他有望再次取得不俗的成绩。前两轮比赛他分别击败了法国选手西蒙和以色列选手D-塞拉,今日比赛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138位的摩尔多瓦资格赛选手阿尔伯特,后者是首次杀进美网第三轮,拥有超强发球威力的奎雷伊有望顺利锁定16强席位。

大看台球场:第一场:西里奇VS斯奇瓦兹曼(北京时间23点开始) 直播间

西里奇是前美网冠军得主,本赛季他的状态保持得不错,在温网杀进了决赛,目前的世界排名为第7位,不过温网之后西里奇一直受到伤病的困扰,之前曾连续退出多站比赛,本次美网的状态是一个未知数。本次美网由于2号种子穆雷临阵退赛,西里奇顶替了其在签表中的位置,前两轮比赛分别击败了美国本土选手桑德格伦和德国选手F-梅耶尔,今日比赛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33位的阿根廷选手斯奇瓦兹曼,后者是首次在美网杀进第三轮,西里奇只要身体状态不出现太大的问题,将有很大的机会进入到16强。

第二场:丘里奇VS安德森(约北京时间01点)直播间

丘里奇在上轮比赛中爆冷击败了本届美网的夺冠大热门之一德国新星亚历山大-兹维列夫,他在比赛中的发挥让人眼前一亮,而安德森是一位典型的大炮型选手,两位选手很可能将遭遇一场苦战。

17号球场:第四场:王雅繁/王蔷VS斯蒂文斯/汤森德(约北京时间05点)

5号球场:第二场:马卡洛娃VS纳瓦罗(约北京时间01点)

第三场:格尔格斯VS库尼奇(约北京时间03点)

4号球场:第二场:张帅/詹皓晴VS戴维斯/列文(约北京时间01点)

12号球场:第二场:梁辰/K-邦达伦科VS日比野菜绪/罗素尔斯卡(约北京时间03点)

第三场:达波万斯基/徐一璠VS阿鲁巴雷娜/桑通加(约北京时间05点)

(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