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3X3U18欧洲杯5大值得期待男星 1米96猛将入选

3X3U18欧洲杯5大值得期待男星 1米96猛将入选

3X3U18欧洲杯五大值得期待男星

​第三届FIBA3x3 U19欧洲杯将于本周末在匈牙利德布勒森开战,男篮都有哪些值得我们关注的新星?

迈克·鲍威尔(荷兰)

在3x3 U18世界杯决赛输给比利时后,荷兰人正在寻找复仇的机会。鲍威尔参加了过去两届3x3 U18世界杯,为了更进一步,他将贡献自己最好的表演,就像2016年那记入选全年最佳的突破一样。

伊万·米斯科维茨(乌克兰)

还记得今年世界杯上乌克兰的表现吗?好消息是,米斯科维茨再次出现在我们的视野中。一定要保持警惕,稍有不慎,也许你就会成为他扣篮的背景。

阿尤布·诺希(比利时)

今年U18世界杯的MVP也将亮相本次欧洲杯赛场!比利时的目标是拿下今年的双冠王,因此他们派出了又一支现象级的队伍。这名身高1米96的球员将利用自己的掌控力、技巧和扣篮让现场的匈牙利球迷为之欢呼。

文森特·皮特斯(比利时)

作为今年U18世界杯上最具观赏性的球员,他将和诺希一起努力为比利时带来第二个冠军。他不仅入选世界杯最佳阵容,还将扣篮大赛金牌收入囊中。他能否在德布勒森再现这一辉煌?我们不得而知,不过可以肯定的是所有人都会爱上他的扣篮。

文森佐·普罗文扎尼(意大利)

在拉脱维亚里加预选赛上,他的表现简直称得上势不可挡,带领意大利获得第一个参赛席位。作为该站赛事MVP,他也是意大利以不败战绩出线的关键先生。意大利上一次在大赛中取得的最好成绩是2016年U18世界杯铜牌。普罗文扎尼能否带领意大利在德布勒森再次获得一枚奖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