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布勒森大师赛分组揭晓 诺维萨德能否四连冠

德布勒森大师赛分组揭晓 诺维萨德能否四连冠

德布勒森大师赛分组揭晓

​德布勒森大师赛小组分组情况揭晓,来自拉脱维亚的大师赛新军里加将再次与斯洛文尼亚球队克拉尼交手。

当里加由阿格尼斯·卡瓦斯、埃德加斯·科鲁明斯、卡利斯·拉斯马尼斯以及纳乌里斯·米济斯等四名球员组队的时候,他们在今夏所向披靡,赢得了参加的每一项赛事的冠军,包括FIBA3x3欧洲杯、莫斯科公开赛以及布加勒斯特挑战赛。

不过,上周末,在拉斯马尼斯无法参赛,科鲁明斯又因为膝伤不得不缺席的情况下,里加在洛桑大师赛半决赛中输给诺维萨德。

在德布勒森,里加将再次遭遇莫斯科公开赛决赛的手下败将克拉尼。这支斯洛文尼亚球队是本站赛事第四号种子,在洛桑大师赛上,他们击败了一支星光熠熠的法国球队塞尔吉,还力克卫冕冠军萨斯卡通,只可惜最后时刻惜败给诺维萨德。

对里加和克拉尼两队来说,同处D组的另外一支球队是谁现在还不好说。这也是FIBA3x3大师赛首次引入资格赛。

资格赛上,6支队伍将被分成2个小组,各组的头名进入德布勒森大师赛正赛。

德国球队亚琛、匈牙利球队德布勒森和乌克兰球队扎波罗热将竞争D组的最后一个参赛席位。

A组中最受关注的当然是诺维萨德,在杜桑·布鲁特回归后,他们能否拿下连续第四站大师赛的冠军?

布达佩斯也被分在本组,该队阵中有两名球员也同样持有塞尔维亚护照。塔马斯·伊沃索夫值得我们关注,他曾差点与布鲁特、萨维奇和兹德罗组队,结果后三人之后组成的队伍赢得2012年FIBA3x3世界杯,并且开始在大师赛上崭露头角。

A组的最后一支球队是摩纳哥,阵中拥有2名法国球员和2名斯洛文尼亚球员,包括前卢布尔雅那球员、2013年大师赛年度总冠军成员罗克·斯马卡。

说到卢布尔雅那,这支大师赛年度卫冕冠军所处的B组迎来两支大师赛新军,分别是波兰球队华沙和塞尔维亚球队圣米特罗维卡。

C组也同样很有竞争力,世界排名第6和第12的利曼和阿姆斯特丹被分在本组。另外一支球队则来自资格赛,参与角逐有塞尔维亚球队贝尔格莱德、英国球队伦敦和瑞士球队韦威。

本站赛事小组赛正赛将于当地时间周四下午6点开始。各组头两名将晋级淘汰赛,淘汰赛则将于当地时间星期五下午5:30开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