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王大雷晒国足包机机舱内照片 网友:社会雷 有气场

腾讯体育9月1日 今天下午,中国男足国家队乘坐包机前往多哈,准备世预赛亚洲区12强赛最后一轮与卡塔尔的决战。门将王大雷也在社交网站上晒出了包机机舱内的照片,看起来心情非常不错。

昨晚,国足凭借郜林的点球,1-0战胜乌兹别克,将出线的希望延续到了最后一轮。9月5日,中国队将在多哈客场挑战卡塔尔,为了让队员们有更多的时间调整时差,适应当地的环境,减少旅途奔波,国家队这次多哈之行是采取的包机形式。

下午三点半,球员们便登上了前往多哈的飞机。门将王大雷也是第一时间晒出了机舱内的照片,照片中他双手交叉胸前,样子酷酷的,面带微笑,看起来心情非常不错。于汉超坐在王大雷身后偷影,还摆出不规则的胜利手势,笑容同样非常灿烂。有网友留言,这个造型很“社会雷”,确实雷人,也有网友大赞王大雷气场十足。

按照计划,国足预计在北京时间今晚23点左右抵达多哈,9月5日的这一战,对于这些队员来说,必须要一拼到底,全力争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eonel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