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NHL在华推广青训项目 冰球学校暑期备受热捧

NHL冰球学校七场训练营暑期受热捧

北美职业冰球联赛在华发力推广青训项目

腾讯体育讯-从8月28日至9月1日期间,NHL冰球学校将再次回到北京,与热爱冰球的孩子们在浩泰冰上中心(马泉营)相会,让各位孩子用健康刺激的冰球训练为暑假画上完美的句号。据悉,NHL 冰球学校作为北美职业冰球联赛(NHL)在国内青训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因广受国内家长及孩子欢迎,今年NHL 冰球学校课程主要为4-16岁的青少年而设,目前已在中国多个主要城市成功地举办了七场。

NHL冰球学校由北美职业冰球联赛(NHL)主办,主要是针对已经有冰球基础的孩子以生动有趣的课程进行强化培训。除了培训滑行、控杆、射门等冰上技巧训练之外,冰球学校的教练还会带领孩子们像北美职业冰球联赛的球员一样进行陆地体能力量练习,并通过观看学习北美职业冰球联赛相关录像资料,帮助孩子们更好地了解冰球这项运动及其文化。

NHL冰球学校七场训练营暑期受热捧

据北美职业冰球联赛媒体及国际战略执行副总裁David Proper介绍:“NHL冰球学校这里的每个教练都受过严格的培训和指导,拥有丰富的海外培训经验,能确保学员在安全、快乐环境中学习。他们不仅技术过硬,更强调以平等的态度对待孩子,充分调动他们的热情,在失误和挫折时调整他们的心理,并以帮助孩子们培养个性并更好地学习团队协作。让孩子感受冰球真正力量,成为更好的人才和运动员。”

这样的培训模式和教练都受到了小球员与家长们的热烈欢迎。北美职业冰球联赛(NHL)更把最初为期2天的NHL冰球学校技巧训练营“升级”为长达5天的NHL冰球学校精英训练营。从杭州、沈阳、重庆到北京,NHL冰球学校已经让近250名小球员在这盛夏里享受到冰球的乐趣。

作为全球最顶级的职业冰球联盟——北美职业冰球联赛(NHL)正式宣布进入中国市场后,青训项目便是其相当看重的一环。“我们希望能通过NHL冰球学校项目,培养中国青少年对冰球文化的兴趣,从而进一步促进冰球运动在中国的发展。“北美职业冰球联赛媒体及国际战略执行副总裁David Proper表示。

近几年,中国的青少年冰球培训已经经历了一波较为迅速的增长,仅在北京地区,就有4000名左右的注册青少年球员。

NHL冰球学校七场训练营暑期受热捧

当然,北美职业冰球联赛(NHL)在中国的推广计划并不止于发展青训项目。在接下来的9月,北美职业冰球联赛还将把更加引人瞩目的职业比赛带来中国!9月21日和23日,两支北美职业冰球联赛劲旅洛杉矶国王队(LA Kings)和温哥华加人队(Vancouver Canucks)将分别在上海梅赛德斯奔驰中心和北京五棵松体育馆进行两场季前赛。而这场由奥瑞金赞助的2017NHL中国赛更是北美职业冰球联赛首次在中国举行的职业赛事!

NHL冰球学校七场训练营暑期受热捧

由奥瑞金赞助的2017NHL中国赛上海站及北京站的球票目前均在大麦网正式开售。

NHL冰球学校七场训练营暑期受热捧

1.NHL简介

北美职业冰球联赛(NHL)成立于1917年,在2017年迎来一百周年之际,联赛将举办持续一年的庆祝活动。2017年还是NHL冠军奖杯、同时也是职业运动中历史最攸久的冠军奖杯——斯坦利杯问世125周年。目前,NHL已经拥有31支球队,球员来自世界20多个国家和地区,粉丝遍布全球。

北美职业冰球联赛通过持权转播商,包括美国的NBC/NBCSN、加拿大的Sportsnet和TVA以及中国地区的中央电视台、腾讯等,在160多个国家和地区进行转播。世界上任何一个国家都可以通过流媒体NHL.TV付费收看比赛直播,部分比赛在腾讯平台直播供观众选择。球迷们还可以通过NHL手机app、9个社交平台、网络电台和官网(NHL.com)了解NHL的信息。NHL官网共有8种语言,并通过SAP为球迷阅读比赛提供强有力的数据服务。

NHL通过多种渠道回馈社会,包括支持北美非盈利青少年冰球组织的“冰球是为了每个人”项目、“冰球对抗癌症”项目、致力于追求可持续商业模式的“绿色NHL”项目。更多信息,请访问NHL官网(NHL.com)。

NHL冰球学校七场训练营暑期受热捧

2.NHLPA简介

北美职业冰球联赛球员工会(NHLPA)成立于1967年,是北美职业冰球联赛的劳工组织,成员均为NHL运动员。NHLPA代表球员管理各类事物,比如劳工关系,产品许可、推广、国际冰球和社区关系,以及帮助扩大联赛成员和促进冰球运动等。1999年,NHLPA 推出“目标与梦想基金”以便让运动员们为他们热爱的冰球运动做出一些贡献。17年来,通过运动员们的捐赠,来自34个国家的七万多名儿童获得了冰球器材,NHLPA“目标与梦想基金”已经给草根冰球活动捐赠了2300多万美金,是最大的冰球慈善项目。更多NHLPA的信息,请访问www.nhlpa.com。

NHL冰球学校七场训练营暑期受热捧

3.华熙国际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简介

华熙国际投资集团作为一家集投资、运营及实体产业为一体的集团公司,自创立以来一直秉承“品质、效率、诚信、责任”为集团的核心价值理念,在二十多年的发展过程中不断超越自我,完善自我。经过全体华熙人的共同努力,现在的华熙在国内外已拥有二十余家全资子公司和投资控股、参股公司以及数家海外上市公司,业务领域包含地产、文化体育、生物科技、金融证券等多个行业,总资产约为500亿元人民币。

NHL冰球学校七场训练营暑期受热捧

4.洛杉矶国王队简介

由AEG拥有和运营的洛杉矶国王队成立于1967年,球队最早成立于Inglewood的Forum球馆,并在这里组建冰球队。在历史上,球队曾拥有名人堂球员Rogie Vachon和Marcel Dionne。国王队在追求创新的同时,不忘以优异的表现来回馈球迷及合作伙伴,致力于打造一个更优秀的团队。1988年,国王队通过交易获得了Wayne Gretzky,此交易轰动了整个体育界。在获得Wayne Gretzky仅5年后,国王队便打进了斯坦利杯决赛。1999年,球队在洛杉矶市中心建立了斯坦普斯中心球馆。在斯坦普斯中心这块福地上,洛杉矶国王队分别于2012年和2014年两度获得斯坦利杯总冠军。带着球迷空前的支持(连续246场坐满球馆),以及明星球员Anze Kopitar, Drew Doughty, Jonathan Quick 和Jeff Carte领衔的阵容,球队即将进入新赛季的征程,这是他们在NHL历史上的第51个赛季。

NHL冰球学校七场训练营暑期受热捧

5.温哥华加人队简介

温哥华加人队创办于1970年,隶属于Aquilini投资集团,目前已在NHL征战了47个赛季。在过去的征战历程中,温哥华加人队曾在1982年、1994年和2011年三次晋级斯坦利杯决赛,并在2010-11赛季和2011-12赛季连续两次获得总统奖座(常规赛进球最多的球队)。1995年,球队搬进了同属Aquilini投资集团的罗杰斯体育馆,在温哥华球迷的热情支持下,这座体育馆曾在2002年到2004年期间连续474场比赛售完所有门票,创下了职业体育赛事的一项历史纪录。目前,球队总裁为特里夫·林登、总经理为吉姆·本宁,主教练为Travis Green,队长是亨利克·塞丁,他自2010年以来一直作为球队的队长。

通过球队的儿童基金会,温哥华加人队致力于帮助和支持儿童健康慈善机构,促进民间冰球的发展,鼓励所在地——不列颠哥伦比亚省的教育。在过去的31年里,球队的儿童基金会共向省内慈善机构捐款5200万美元。.

NHL冰球学校七场训练营暑期受热捧

6.奥瑞金包装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奥瑞金包装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品牌策划、包装设计与制造、灌装服务、信息化辅助营销为核心的综合包装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于1994年在海南文昌开始创业,自1997年正式成立以来,长期致力于食品饮料金属包装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在为客户提供各类食品、饮料、罐头、啤酒、乳制品、调味品等产品的包装制品生产的同时,还可提供包括高科技包装设计、制造及全方位客户服务等一体的综合包装解决方案。经过近20年的发展,公司目前已经成为一家年营业收入超过60亿元,在生产布局、供应链、技术研发、客户资源、运营管理、生产

设备、质量控制等多方面具备竞争优势的大型现代化、专业化包装企业。公司于2012年10月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成功上市,成为A股第一家金属包装上市公司。助力客户的品牌营销与推广,提升客户产品的市场竞争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ryce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