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4亿土豪秒杀欧洲!巴黎全新CNM组合叫板BBC

腾讯体育9月1日讯 卡塔尔国家投资局旗下的体育投资基金,是巴黎圣日耳曼(PSG)背后的金主,他们支持法甲球会在今夏疯狂投入超4亿欧元,塑造了世界足坛历史上转会费数额排前二的超级转会。PSG的做法显然打破了前欧足联主席一直强调的平衡,他们还会肆意妄为吗?

今夏金元足球大杀四方

欧足联拿PSG没办法,足球世界需要这样的土豪

PSG主席阿尔-赫菲莱近日霸气回应关于他们违反财政公平法案的传闻:“很多人质疑我们的财政是否符合欧足联制定的标准,在这里我可以向大家保证,PSG绝不会违反相关的规定,我们在财政上一直保持着透明,我们有着很好的收益能力,我们是一支健康运营的俱乐部。我们尊重欧足联所制定的相关规定。”

坊间有两种说法:首先,卡塔尔体育投资基金旗下有不少俱乐部,只要将PSG阵中闲置球员高价卖给这些俱乐部几个,财务即可达到平衡;还有一种霸气的说法,PSG的营收非常可观,况且买内马尔、姆巴佩花掉的基本都是卡塔尔国王的私产,卡塔尔人很会做账的,欧足联拿他们没办法。

PSG主席怒怼财政公平法案,欧足联也拿他们没办法

无论如何,PSG一定能搪塞过去!况且欧足联和国际足联其实从骨子里是欢迎这类土豪俱乐部的,比如说PSG花2.22亿签下内马尔,巴萨就有充裕的资金去签登贝莱等德甲球星,多特蒙德手握重金后又能在德甲和欧洲范围内揽得需要的球员,如此实现良性循环,刺激了市场、也活跃了整个足球世界,欧足联为什么要抵制PSG?

大巴黎将真正成为法国代表,法甲指望他再圆欧冠

PSG连年签入大牌球星,今夏签入内马尔和姆巴佩后,球队整体估价已至5.55亿欧元,这还是内马尔按1亿、姆巴佩按5000万算,实际上PSG的建队成本早超过10亿欧元。这样一支世界全明星队,后防线由法国巴西国脚混编而成,中场更是汇聚了德法意阿多国国脚,而锋线上拥有最炙手可热的内马尔、卡瓦尼、迪马利亚。毫不避讳地说,PSG在签下姆巴佩和内马尔后,真正拥有了一套可以和欧洲任何豪门对抗的阵容,法国太需要一座欧冠奖杯了。

PSG收购内马尔就是要在欧冠赛场干一番大事业

1993年马赛捧得欧冠奖杯,但之后马赛因贿赂丑闻降级,虽欧冠冠军未被取消,但已很少有人提及。2004年摩纳哥在德尚的统领下再入欧冠决赛,但最终铩羽而归,自那之后法甲球队再也没在欧冠决赛亮相过。距法甲最后一次问鼎欧冠已24年、距法甲球队最后一次杀入欧冠决赛也已13年,如此说来法甲太需要一支巨无霸球队了。

巴黎全新CNM组合

6年前卡塔尔体育基金成为PSG幕后的金主,就开始用金钱开道,接连签下巴西国脚马基尼奥斯、蒂亚戈-席尔瓦等实力派球员,又连年打造超级攻击线:小卢卡斯、帕斯托雷、维拉蒂、卡瓦尼、德拉克斯勒纷纷来投,今夏引入内马尔和姆巴佩,可谓凑足了一套冠军阵容。如今的PSG已成为法甲联赛在欧冠中的真正扛旗者,法甲联盟和卡塔尔人都寄望其圆梦欧冠,因为PSG的成功不仅在诠释金元足球的力量,更代表了法国、法甲、卡塔尔等多方利益。

(谷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ngwenyu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