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法国1.8亿先生:巴黎是最好选择 你们记者错了

腾讯体育9月1日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018年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A组进行了一场焦点之战,最终法国队坐镇法兰西大球场4-0横扫“橙衣军团”荷兰队,格列兹曼、勒马尔(2球)、姆巴佩先后破门得分。赛后,法国队的进球功臣、刚刚以租借形式从摩纳哥转会加盟巴黎圣日耳曼的姆巴佩接受了媒体记者的采访。

姆巴佩谈转会

首先,姆巴佩谈到了自己的职业素养,他对记者说道:“无论何时何地,我都会百分之一百的投入到自己的足球事业当中,只有你们这些记者才会天真的认为,我会为了其它事情而分心。我的人生完全属于足球运动,为此我会付出自己的一切,当然也会享受其中。”

上赛季后半段姆巴佩如火箭般崛起,他帮助摩纳哥夺得了法甲联赛的冠军奖杯,此外还随球队一道杀进了欧冠半决赛。不过本赛季姆巴佩的表现非常平庸,在转会加盟巴黎圣日耳曼之前,这个年轻人在摩纳哥仅仅出场2次,且一球未进。

不过 ,看起来姆巴佩对此并不担心,他说:“能够重新回到绿茵场上,我感到非常开心,本场比赛开战之前,我真心希望自己能够得到出场机会。此外,我刚刚完成了加盟巴黎圣日耳曼的转会,能够加盟这样一家伟大的俱乐部,我已经心满意足。在我看来,巴黎圣日耳曼拥有伟大的计划,我也能够在新环境里面继续学习和提高,这一切都太完美了。”

最后内马尔说道:“巴黎圣日耳曼队中拥有一大批伟大的球员,他们在法国足坛已经夺得了一切能够夺得的荣誉,其中的某些翘楚,更是曾经夺得过洲际赛事的冠军奖杯。作为一个年轻人,我依然有很多东西需要向这些伟大的球员学习,只有如此,我才能够真正成长为一名国际足坛顶级球星。”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