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兰多夫因两项罪名遭起诉 恐面临一年牢狱之灾

据美国著名八卦网站TMZ消息,国王老将扎克-兰多夫因为持有大麻以及拒捕被正式起诉,如果这两项罪名同时成立,兰多夫很可能将面临一年的牢狱之灾。

兰多夫因两项罪名遭起诉 恐面临一年牢狱之灾

兰多夫遭起诉

兰多夫此前因为持有大麻及意图售卖在洛杉矶遭到警方逮捕。另外,据TMZ透露,兰多夫被捕是因为持有大麻以及意图售卖,当时警方赶到现场时,发现有三个人手握腰带狂奔,形迹可疑,而兰多夫正是其中之一。在追捕过程中,现场一度失去控制,群众开始制造混乱,警方只能寻求支援,在整个抓捕过程中,6辆警车遭遇损坏,警方还缴获了2把枪支、大量毒品、现金以及2辆汽车。

由于兰多夫持有超过1盎司的大麻以及有拒捕的行为,他已经被正式提起指控,目前检察官已经将这些指控降低至轻罪,但如果两项罪名同时成立,兰多夫将会面临长达一年的牢狱之灾。

兰多夫出道时就是以刺头的形象呈现在公众面前,早在2011年的时候,他就曾涉嫌藏毒和贩卖毒品。在来到灰熊后,兰多夫的形象开始有所扭转,他在场上积极踏实的作风也备受球迷喜爱。

上赛季,兰多夫在灰熊场均登场24.5分钟,能够得到14.1分8.2个篮板,今年夏天,他离开了效力八年的灰熊,以两年2400万美元转投国王,不过在休赛期闹出藏毒丑闻对兰多夫而言并不是什么好事。去年,梅奥就因违反联盟的禁毒条例遭到了两年禁赛处罚,此前有消息透露,NBA对于兰多夫涉毒一事也非常重视,一旦情况属实,联盟也可能会对他做出处罚。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兰多夫因两项罪名遭起诉 恐面临一年牢狱之灾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m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