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韩国0-0憾平十人伊朗 末轮将同乌兹迎生死战

腾讯体育8月31日北京时间20时,2018俄罗斯世预赛亚洲区12强赛第9轮,韩国主场0-0战平伊朗。第52分钟埃扎托拉希被红牌逐出,但伊朗顽强的保住了平局,以6胜3平仍然保持不败。韩国以4胜2平3负积14分,继续排在小组次席。末轮比赛,韩国客场将同乌兹别克展开生死战。

韩国0-0憾平十人伊朗 末轮将同乌兹迎生死战

韩国战平伊朗

韩国队以4胜1平3负积13分,排在小组次席,球队也面临着较为严峻的出线形势。对于韩国来说,这场比赛必须要全力争取3分,继续掌控着进军俄罗斯世界杯的主动权。伊朗6胜2平积20分保持不败,已经提前2轮锁定俄罗斯世界杯的入场券。对于伊朗队来说,剩下的2轮已经变成了练兵。

第4分钟孙兴慜禁区外直接选择远射,却将皮球稍稍打高。第10分钟普拉利甘吉铲倒了带球的黄喜灿,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第13分钟阿米里输送威胁传中球,普拉利甘吉头球摆渡,安萨里得到皮球凌空抽射将球打偏。第19分钟金珍洙输送威胁长传球,孙兴慜头球摆渡,张贤秀抢到落点甩头攻门将球直接顶偏。

第23分钟里萨扬输送威胁传中球,经过阿米里的摆渡,古查内贾德得球抽射将球打偏。第29分钟韩国获得前场任意球,崔喆淳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防守球员奋力解围将威胁化解。第37分钟伊朗在禁区内制造威胁,古查内贾德的抽射却因为打得太正,被门将直接将皮球得到。第40分钟崔喆淳在中场放倒了阿米里,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

第52分钟埃扎托拉希在同金玟哉争抢头球落地后,故意用脚蹬踏对方头部,他也因为这样不冷静的举动,被主裁直接出示红牌逐出,这也令伊朗队场上只剩下10人应战,场面陷入到被动。

第58分钟孙兴慜输送威胁直塞,但金珍洙快速插上却落入到越位陷阱之中。第64分钟具滋哲大禁区前选择搓射,但却将皮球稍稍打高。第78分钟韩国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权昶勋操刀主罚选择直接打门,却将皮球直接打高。最终双方经过90分钟激战,以0-0的比分握手言和。

韩国(4-5-1)

门将:1-金承奎

后卫:2-崔喆淳、18-金英权、4-金玟哉、3-金珍洙;

中场:15-张贤秀、13-具滋哲、17-李在成、22-权昶勋、7-孙兴慜

前锋:10-黄喜灿

伊朗(4-3-3)

门将:1-贝兰万;

后卫:5-穆罕默迪、8-普拉利甘吉、15-安萨里、23-里萨扬;

中场:6-埃扎托拉希、21-德贾加(64’9-塔里米)、3-哈吉萨菲;

前锋:11-阿米里(76’13-卡斯米)、16-古查内贾德(56’14-卡里米)、18-贾汉巴赫什

(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eonel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