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热刺官方宣布大巴黎右闸加盟 2500万欧签5年

腾讯体育8月31日讯 北京时间今天晚间,英超劲旅托特纳姆热刺法甲豪门巴黎圣日耳曼在各自俱乐部官方网站上正式宣布,科特迪瓦右边后卫塞尔吉-奥里耶已经完成了从大巴黎到热刺的转会交易。根据英国媒体之前的报道,奥里耶的转会身价为2500万欧元;热刺则官方宣布,双方签署了一份为期5年的工作合同。

奥利耶正式加盟热刺

在发布在俱乐部官方网站的一份正式声明中,热刺写道:“科特迪瓦右边后卫奥里耶已经正式加盟球队,他与我们签署了一份直到2022年6月30日的工作合同。在热刺,奥里耶将身披24号战袍。”

随后,热刺官方网站详细的介绍了奥里耶的职业生涯:“这名科特迪瓦右边后卫出身于朗斯青训营,2012年1月,他转会加盟图卢兹,凭借在新东家的出色表现,奥里耶入选了2013/14赛季的法甲联赛最佳阵容。2014年7月,奥里耶加盟巴黎圣日耳曼,他先是以租借的形式为法国首都球队效力一年,并且于一年之后的2015年8月正式登陆王子公园球场。”

“在为巴黎圣日耳曼效力期间,奥里耶在81场各项赛事中攻入了5粒进球,他随该队一道夺得了2次法甲冠军、3次法国杯冠军、3次法国联赛杯冠军、4次法国超级杯冠军,此外还曾经入选了2015/16赛季的法甲最佳阵容。迄今为止,奥里耶总共代表科特迪瓦国家队参加了40场国际比赛,其中包括2014年巴西世界杯中的3次亮相。在2015年非洲国家杯中,科特迪瓦最终勇夺冠军奖杯,而奥里耶也入选了该届赛事的最佳阵容。”

奥里耶发表感言

在正式加盟热刺之后,奥里耶在接受俱乐部官方网站记者采访时说道:“热刺是一家非常伟大的球会,能够为这样一支球队效力,我感到非常激动,这对我来说无疑是一个天赐良机,我必须在场内、场外证明自己的职业素养。对我来说,为热刺效力是一个全新的开始,我必将拼尽全力,以便成为球队死忠的最爱。我现在感到由衷的骄傲和自豪,而且我深知一点,那就是对于任何一家职业足球俱乐部来说,球迷的支持都是最重要、最宝贵的财富。在北伦敦,我将向所有热刺死忠展示出一个真正的奥里耶的实力。”

而巴黎圣日耳曼则在俱乐部官方网站上写道:“奥里耶已经正式加盟英超球队托特纳姆热刺,这名现年24岁的科特迪瓦国脚曾经为巴黎圣日耳曼攻入过5粒进球,此外他还曾经15次助攻队友得分。2014年,奥里耶从图卢兹加盟巴黎圣日耳曼,感谢他多年以来为球队做出的巨大贡献,祝他在伦敦的工作、生活一切都好。”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eonelliu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