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PSG悍将:FIFA必须遏制烧钱行为 但大巴黎无罪

腾讯体育8月31日讯(文/JONATHAN JOHNSON, ESPN作者) 在接受法国《队报》记者采访时,巴黎圣日耳曼后卫托马斯-穆尼耶明确表示,国际足联应该给各家职业球会的转会投入增设一个上限。不过穆尼耶明确表示,虽然巴黎圣日耳曼以2.22亿欧元的价格签下了内马尔,但是法国首都球队并没有做错什么。

穆尼耶现年25岁,他是一名比利时国家队现役国脚。在接受法国记者采访时穆尼耶明确表示,巴黎圣日耳曼的“所有引援交易都没有违规”,不过他依然警告称,如果国际足联不尽快制定出相关规定的话,那么球员转会市场将会必定会陷入到更大的混乱当中。

穆尼耶说道:“现在国际足联必须站出来了,他们必须找到完美的解决方案,必须对于俱乐部烧钱引援的现状加以限制。否则的话,球员转会市场不知道会乱成什么样子。当然,至少在我看来,巴黎圣日耳曼从来都没有进行过任何违规的操作。”

随后,穆尼耶还谈到了内马尔的转会交易,他说:“巴塞罗那?他们显然对于内马尔的离去没有任何心理准备,事情发生之后的应对也非常糟糕。更加重要的是,巴塞罗那根本没有任何理由批评巴黎圣日耳曼,因为我们足额支付了内马尔的违约金。如果巴塞罗那不希望失去内马尔,那么他们应该在当初续约时将违约金定在10亿欧元,如果是那样的话,巴黎圣日耳曼根本就不会考虑引进这名巴西前锋。”

在今夏转会市场上,巴黎圣日耳曼已经得到了巴西前锋内马尔,此外法国爆红新星姆巴佩也极有可能从摩纳哥加盟而来。穆尼耶坚信,在得到这两名高水平新援之后,巴黎圣日耳曼在新赛季的最低目标,是打入欧冠半决赛。穆尼耶说道:“新球员当然都需要一定的适应时间,但是巴黎圣日耳曼已经向世人证明了自己的雄心壮志。通过引进内马尔这样的明星球员,我们已经向巴塞罗那、拜仁慕尼黑这样的竞争对手发出了挑战。”

“在我看来,巴黎圣日耳曼的辉煌绝对不会是昙花一现,俱乐部的卡塔尔老板已经制订出了一整套非常宏伟的计划,同时那也是一项长期的计划。更加重要的是,俱乐部老板已经给球队注入了很多新鲜的血液。”

作为巴黎圣日耳曼队的现任主教练,西班牙人乌奈-埃梅里已经将现如今的法国首都球队,与15年前的巴塞罗那、皇家马德里相提并论,在他看来,现在的巴黎圣日耳曼与当年的皇马、巴萨一样,“总是在关键比赛的关键时刻缺少一些什么东西”。埃梅里说道:“我们必须在所有细节问题上精雕细刻,当然这需要球员们积累到更多的经验。在过去几年时间里,巴塞罗那、皇家马德里分别赢得了几次欧冠大耳杯,但是10至15年前的情形却并非如此。很多时候,胜利也是需要逐渐学习和积累的。”

埃梅里透露,巴黎圣日耳曼之所以会用体育总监安特罗-恩里克取代之前的足球总监克鲁伊维特,他本人的意见起到了非常关键的作用。在接受法国足球媒体《So Foot》记者采访时,埃梅里说道:“去年我曾经开诚布公的与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主席进行了一番谈话,当时我对他说,俱乐部未来的发展路径有很多条,但是既然你选择了让我来担任球队的主教练,那么你就应该听我的。最终,主席决定用安特罗替换了帕特里克(克鲁伊维特),现在我与安特罗的工作,完美的处在同一个波段上。”

不过,在个人推特帐号上埃梅里却明确表示,自己非常尊重克鲁伊维特,他写道:“《So Foot》显然是错误的理解了我所希望表达的意思。一直以来,我都非常尊重每一位曾经与自己共事过的体育总监。”

(宁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h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