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登贝莱:加盟巴萨让我无比自豪

2017年08月31日15:08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通过一次简短的采访,我们对于巴塞罗那新援登贝莱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登贝莱:加盟巴萨让我无比自豪

在正式加盟巴塞罗那,在甘伯体育城官方亮相并随队进行了一堂训练课之后,我们已经对于登贝莱有了一定的了解。不过无论如何,登贝莱到底是一名刚刚加盟巴萨几天的新球员,因此我们有必要对其进行更加深入的了解。

在成为了一名巴塞罗那球员之后,登贝莱再次接受了我们的采访,他谈到了自己的生活习惯,自己喜欢的音乐类型,以及业余时间自己的爱好等相关问题。

此外他还强调了自己长期以来对于巴塞罗那的尊敬和崇拜,“加盟巴塞罗那的最终结果,对我来说无疑意味着梦想成真。一直以来我都是一名巴塞罗那球迷,我非常欣赏红蓝军团赢得比赛胜利的方式。此外,巴塞罗那一线队的核心球员都已经在这里踢了很多年了,能够成为红蓝军团的一员,我感到无比的自豪。”

欢迎加盟,“蚊子”

在巴塞罗那,登贝莱遇到了自己的两个法国老乡:乌姆蒂蒂和迪涅,这对他来说当然是再好不过的结果了。之前,乌姆蒂蒂和迪涅已经公开发表过欢迎登贝莱加盟的言论,这位巴萨新人也承认,之前他曾经与这两名同胞队友聊过很多关于红蓝军团的话题。

登贝莱还讲述了这样一个有趣的小故事,“有一次我碰到了乌姆蒂蒂,他直接告诉我说让我赶紧收拾行装,因为我很快就能到巴塞罗那与他聚首。”

至于登贝莱为什么有“蚊子”这样一个绰号,您只需看看他的比赛录像,了解他的踢球风格,就能等到正确答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