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最重磅压哨只差一条款!姆巴佩1.8亿将加盟巴黎

腾讯体育8月31日讯 目前欧洲足坛的转会市场进入了截止日,可是姆巴佩的转会却迟迟没有获得官方宣布。法国《队报》指出,目前就姆巴佩合同买断条款的制定上,巴黎和摩纳哥仍然存在分歧,这拖延了姆巴佩加盟巴黎的进度。

姆巴佩加盟巴黎仍有变数

按照多家媒体的消息,巴黎早就和摩纳哥就姆巴佩的转会达成了基本的一致,PSG将租借姆巴佩一个赛季,然后在明年夏天花费1.8亿欧元买断这名新星的合同。不过目前夏季转会窗口还剩一天的时间,巴黎却迟迟没有宣布姆巴佩加盟,这让很多巴黎的球迷担心,那么究竟出了什么事情呢?

《队报》揭秘,在姆巴佩合同买断条款的制定上,两家豪门仍然有分歧。巴黎在今年夏天以2.22亿欧元的高价引进了内马尔,而眼下,他们还没有处理足够多的球员来平衡账目,如果引进姆巴佩的条款是强制买断,那么1.8亿欧元就会计入这个财政年的账目,这样的话,会违反欧足联的财政公平政策,而如果姆巴佩的买断条款不是自动的、强制性的,那么就不用计入这个财政年的账目。

巴黎希望姆巴佩的买断条款是非强制性的,不过摩纳哥方面则不认可,他们希望巴黎做出担保,否则的话,姆巴佩明年的租借合同到期后,如果巴黎不买断这名新星的合同,那么届时,姆巴佩和摩纳哥的合同只剩一年到期,法甲冠军必然非常被动。

当地时间周三晚上,摩纳哥和巴黎仍然在进行艰难的谈判,不过姆巴佩已经完成了加盟巴黎的体检,他的团队也对完成交易信心十足。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