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前马刺悍将险被困洪水 著名说唱歌手开船营救

热带风暴哈维在休斯敦和德克萨斯州东南部的肆虐,让数以千计的当地群众无家可归。其实在受灾地区,那些需要帮助的居民数量要远远高于这个数字。本赛季刚从马刺转投魔术的乔纳森-西蒙斯也是众多的受飓风影响的当地居民之一,他的救援者说出来可能会让很多人惊讶。

前马刺悍将险被困洪水 著名说唱歌手开船营救

乔纳森-西蒙斯

这位前马刺球员是一名土生土长的休斯敦人,在接受NBA官方网站采访的时候,西蒙斯回忆起了过去几天悲惨的日子。由于之前曾经有过在飓风灾后生存的经历,西蒙斯已经提前准备好了足够的食物和其他供给,并一直待在朋友的家里。最终,他们吸纳了更多的受灾居民进入屋子,然而由于人数增加,之前准备的补给品有些不够了。

此时西蒙斯口中的救援者出现了,休斯敦著名说唱歌手Trae Tha Truth驾船来到西蒙斯居住的地方,并为他提供了帮助。

随着食物补给的不足,西蒙斯知道自己必须带着家人朋友赶紧离开。幸运的是,Trae Tha Truth在这个关键时刻出现并拯救了西蒙斯。西蒙斯谈到这位说唱歌手的时候表示:“他来自休斯敦,不过我们在圣安东尼奥有一个共同的朋友。他们带着一艘船来到休斯敦,想要帮助这里的受灾居民尽快撤离。然后他们就找到了我,很幸运,我在这里还有一位能够帮助我的朋友。”

在接下来的几天时间里,Trae Tha Truth一直在用这艘船帮助被困的灾民。

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Trae写道:“我们是一家人,休斯敦。”

西蒙斯则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写道:“感谢上帝,我的家人安全了,我为其他家庭祈祷。”

西蒙斯在今年夏天离开马刺,和魔术签订了一份3年2000万美元的合同。上赛季西蒙斯代表马刺出场78场,场均贡献6.2分,2.1篮板和1.6助攻。

(嘟嘟)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前马刺悍将险被困洪水 著名说唱歌手开船营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