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罗斯做客腾讯演播室 拍搞怪表情包接受金话筒

克里夫兰骑士球星德里克-罗斯今天作客腾讯演播室,进行《战意不熄》系列活动。活动期间,罗斯与主持人王猛、美女主播小南进行搞笑互动,通过一系列夸张道具,录制了令人忍俊不禁的表情包。

罗斯做客腾讯演播室 拍搞怪表情包接受金话筒

罗斯手持金话筒

一开始罗斯戴上了最近非常流行的几款道具——墨镜、花头巾、金项链,配上“玫瑰”新换的酷炫新发型,十分有范儿。在小南进行了一段中文说唱后,罗斯也作出回应,他即兴上演了一段“freestyle”。

接下来罗斯站在绿色的背景幕前,连续做出了一系列表示:微笑、激动、震惊、紧张、疲惫、投进压哨球后、在更衣室放松的表情。期间“玫瑰”透露,自己每场比赛前都会很紧张,但他在紧张时通常没有什么特殊表情。之后在小南的提议下,罗斯还做出了比心的手势。下赛季腾讯NBA直播骑士比赛时,球迷就可以使用罗斯的这套表情包啦!

除此之外,罗斯还利用健身球和瑜伽垫现场传授训练方法,并利用花束进行了剪枝插花。通过这次活动,我们对于“玫瑰”的了解更加全面,他不仅是NBA赛场上无人可挡的超级后卫,也是一位充满爱心、平易近人的好男人,他收获了腾讯特制的一座金话筒奖杯。罗斯收到金话筒后非常开心,与王猛和小南先后拥抱。

(刘五四)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罗斯作客腾讯演播室 拍搞怪表情包接受金话筒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