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罗斯在健身球上画字母 休赛期他每天练五小时

2017年8月31日上午10点半,骑士球星德里克-罗斯做客腾讯演播室,在身体素质大考验环节中,罗斯透露了他的一些训练内容,比如在健身球上画字母。罗斯还透露在今年休赛期,他每天要进行4.5-5个小时的训练。

罗斯在健身球上画字母 休赛期他每天练五小时

罗斯健身球上画字母

腾讯NBA每年直播的NBA比赛场次超过1400场,如果再加上NBA中国赛、夏季联赛和季前赛等比赛,那么直播的场次超过了1500场。作为一名解说嘉宾,除了良好的业务能力之外,还需要过硬的身体素质。大家都知道罗斯在休赛期会进行很多的身体训练,他的训练内容究竟有哪些是值得我们学习的呢?

“无论我去任何一个地方进行训练或康复,在那里训练或康复的运动员都在强调核心训练,”罗斯说,“这也是我今年夏天的重点和增加的训练内容。”

罗斯也给广大球迷展示了他的核心训练内容,他先在瑜伽垫上做平板支撑,然后做着收腿、抬腿等动作;之后罗斯又躺在瑜伽垫上,做摸脚尖、摸膝盖等动作;随后他侧身用手肘支撑在瑜伽垫上,又示范了一些训练动作。

而在利用健身球进行训练方面,罗斯把双手的手肘放在球上,身体和脚保持一条直线,而且身体其他部位不动,只见他双手在健身球上转圈、前后移动,甚至画字母。

“这些训练只是我平常训练中很小的一部分,核心训练就有很多很多内容。”罗斯说,“休赛期我每天进行4.5-5个小时的训练,当然也会给自己放假。但是如果我身体感觉很好,那么在放假的时候也会进行加练。”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罗斯在健身球上画字母 休赛期他每天练五小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