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罗斯新发型诠释战意不熄 freestyle点燃腾讯演播室

北京时间8月31日早上10点30,罗斯如约来到腾讯体育的NBA演播室,开始2017罗斯中国行北京站——战意不熄活动。从罗斯刚走进演播室开始,所有的罗斯粉丝就感到耳目一新。

罗斯新发型诠释战意不熄 freestyle点燃腾讯演播室

罗斯做客腾讯演播室

罗斯在过去的一段时间内都留着平头的发型,但是今天罗斯的发型发生了改变。他梳了一头小脏辫,放弃了自己一贯以来的平头形象。

谈到自己发型的时候,罗斯称:“我想要变成真正的自己,变得自由,这个发型可以让我变得自由。王猛的头发需要经常去理发,但是我的这个发型可以自由生长。”

这并不是罗斯第一次来到中国,在过去的几年时间里,罗斯已经去过中国的很多城市。对于中国的球迷,罗斯充满了感激:“我来了这么多年的中国,去了很多城市,每一种体验都很精彩。真正让我感到开心的,是我可以走近喜欢我的球迷。”

变身解说 罗斯极具专业范儿

罗斯新发型诠释战意不熄 freestyle点燃腾讯演播室

在开场的简单寒暄后,自然要开始挑战了。第一个挑战并不是太难,是让罗斯解说自己在一场比赛中的精彩表现。对于这样的挑战,罗斯欣然接受,而且比赛还没开始,罗斯就已经相当兴奋,一副跃跃欲试的样子。

那是一场尼克斯开拓者的比赛,罗斯的解说很有美国名嘴的范儿,抑扬顿挫,对自己完全不吝溢美之词。解说到激动人心的时候,罗斯还会大喊:“这是犯规,这必须得吹犯规。”看来在退役之后,罗斯也可以考虑向解说界发展。

谈到重新看自己比赛的感受,罗斯认为现在觉得自己可以做很多,在做节目的时候可以放松很多。但是如果自己看比赛的话,罗斯则要严肃的多,控制时间,跑战术,考虑每一个比赛的细节。

之后罗斯给大家展示了一下仔细分析比赛时的状态,这个时候罗斯明显变得沉闷了很多,他会分析自己应该使用怎么样的战术。当大个子防守的时候,罗斯会用后撤步创造投篮空间;特纳防守的时候,罗斯会采用突破;当小个子防守的时候,罗斯会尽量投篮。

绕口令和freestyle 都不能少

罗斯新发型诠释战意不熄 freestyle点燃腾讯演播室

篮球的解说环节过去后,接下来是相对轻松点的挑战。中文的绕口令对于罗斯来说绝对是一个挑战,小南先试了一下“四是四,十是十”。中文本来就不太灵光的罗斯,在这个环节可谓吃够苦头。不过罗斯很快就找到诀窍,让人刮目相看,就连罗斯自己在跟着主持人念了一遍之后都为自己鼓起掌来。接着是“扁担长,板凳宽,板凳没有扁担宽”,罗斯念的非常顺利,连主持人都惊叹不已。

说完绕口令,接下来自然是最近火爆网络的freesytle了。

罗斯用腾讯体育提供的大金链子,墨镜和头巾,很快的打扮好了自己。小南先来了中文的rap,是以罗斯为主题的一段rap。罗斯选择了另外一段音乐,即兴来了一段rap,完全是现场编撰的。接下来王猛也来了一段,可惜效果实在是……

毫无疑问,freestyle的环节,罗斯完胜。

3分钟让你读懂罗斯的艰辛

罗斯新发型诠释战意不熄 freestyle点燃腾讯演播室

在自己的职业生涯中数度受伤,罗斯经历了非常艰辛的复出之路。如今罗斯终于基本恢复了健康,但是今天演播室中罗斯的三分钟展示,却让所有人读懂了罗斯的艰辛。

罗斯表示,自己在夏天的时候主要是锻炼自己的核心部位力量,虽然罗斯仅仅用三分钟展示了一下动作,却让所有人读懂罗斯的艰辛。

罗斯先展示了一些基于平板支撑动作上的进阶动作。身为健身达人的王猛也不甘示弱,躺下来和罗斯一起进行挑战。在接下去的几个动作中,罗斯做的相当轻松,而王猛早已变得气喘吁吁。仅仅三分钟的展示,王猛一直在感叹:“这真的难,非常难。”

到了最后一个瑜伽球的训练中,罗斯将手肘放在瑜伽球上做起平板支撑。更夸张的是,罗斯在进行瑜伽球平板支撑时,还用手肘在瑜伽球上写英文字母,高难度的动作让王猛几乎崩溃。

仅仅三分钟的训练,就已经有如此高的难度和强度。而在复出的道路上和现在,罗斯每天都要花几个小时来进行核心力量的训练,他的艰辛可想而知。

呆萌表情包+首度插花作品献给球迷

罗斯新发型诠释战意不熄 freestyle点燃腾讯演播室

在进行了和体育相关的一些展示之后,罗斯开始和腾讯体育NBA一起,给中国球迷献上了两份大礼。

第一份是罗斯的表情包,站在绿幕面前,罗斯分别作出了常规,吃惊,兴奋,投中绝杀等多个不同的表情。而最为宝贵的,还是罗斯在小南的指导下,做出的双手头顶比爱心的表情和拇指食指送爱心的表情。在下赛季骑士的比赛中,罗斯的这些表情将很有可能出现在腾讯直播室中,成为球迷为骑士助威的礼品。

在表情包后,小南和王猛将两束玫瑰花拿到了演播室。玫瑰(英语是rose)是罗斯的名字,罗斯和小南将在演播室进行一次现场插花。罗斯一边摆弄玫瑰一边感叹:“我的母亲很喜欢在家里放花,但是这还是我生平第一次插花。”

罗斯新发型诠释战意不熄 freestyle点燃腾讯演播室

很快,罗斯和小南都完成了自己的插花作品。罗斯坦言自己的插花作品不如小南的漂亮,但是罗斯的插花有着与众不同的意义。

罗斯表示:“我的插花有着特殊的意义,五朵大花代表着我的兄弟和我妈妈。所有的小花都是我的孩子们,这盆插花代表着我们的家庭。”

罗斯已准备好为骑士而战

为了感谢罗斯这次来到腾讯演播室的精彩演出,腾讯体育专门将一个金话筒送给罗斯。拿到这个意料之外的奖项,这让罗斯非常开心。

对于罗斯来说,他的每一双系列鞋都代表一个时代。腾讯体育将罗斯职业生涯穿过的所有球鞋都拿到了演播室,每一双鞋对于罗斯来说都是一段难以磨灭的回忆。穿着拿到MVP的鞋子,上赛季在尼克斯穿过的球鞋,对于罗斯来说都是记忆犹新。

下赛季代表骑士出战,罗斯将穿着罗斯八代球鞋登场。罗斯认为这双鞋能够更加平稳。罗斯透露自己还没有穿着这双鞋子和球队合练,但是从训练穿着来说,这双鞋的脚感非常出色。罗斯也希望能够穿着新球鞋,在克里夫兰骑士创造新的辉煌。

罗斯表示:“我会关心自己的身体,我会尽力的融入到骑士。对于每个人来说,故事是不一样的,我的故事和别人都不一样,我现在需要更多的关心自己,别去多考虑别人的声音。”

“我会重新变得快乐,我会努力去帮助骑士赢得胜利。我不担心我的数据,我不关心其他的东西,我现在关心的只是胜利而已,”这就是罗斯现在的心声。

罗斯新发型诠释战意不熄 freestyle点燃腾讯演播室

最后,罗斯留下了自己的手模,正式入驻腾讯体育名人堂。

“你们等着看就好了!”——面对腾讯体育的网友,罗斯发出自己的最强宣言。

(嘟嘟)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罗斯新发型诠释战意不熄 freestyle点燃腾讯演播室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