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主帅支持率排行:穆帅高居第二 温格垫底仅5%

腾讯体育8月31日讯 虽然新赛季英超只踢了头3轮,但已经有主帅因为球队表现糟糕而处在下课边缘。《太阳报》近日对英超20强球队球迷发起了一项调查,结果显示阿森纳主帅温格只剩下5%的支持率。

温格在球迷支持榜上名列榜尾

上赛季,温格因为率领阿森纳在20年里首次无缘欧冠,阿森纳球迷已经分裂成2派,倒温潮一度达到最巅峰。不过,因为夺得足总杯冠军,这名法国名帅又得以成功续命——在6月续签了2年合同。

但在这个夏天,温格的阿森纳在转会市场上表现不佳,只签下了拉卡泽特和科拉西纳茨,但两条大腿厄齐尔桑切斯至今还没续约,后者依然深陷转会传闻,加上张伯伦即将加盟利物浦,而在上周末0-4不敌利物浦更是再次把温格推到风头浪尖上。

英超前三轮过后,阿森纳1胜2负已经落后领头羊曼联6分,新赛季别说争冠,连重返英超前四都会很难。为此,如今温格的球迷支持率只剩下5%,而两周前当枪手在英超首轮4-3险胜莱斯特城时,温格的支持率还有38%。而另外还有20%的枪迷称温格应该下课。

此外,率领西汉姆取得3连败的比利奇则以8%的支持率排在倒数第二,而同样三连败的水晶宫主帅德波尔也只剩10%的支持率,有趣的是,3战0分的伯恩茅斯主帅埃迪-豪的支持率却高达62%。

榜首方面,德国名帅大卫-瓦格纳支持率高达99%,他率领的升班马哈德斯菲尔德以2胜1平积7分并列英超积分榜第二,排第二的则是曼联主帅穆里尼奥,他的球迷支持率为96%。

其他英超名帅方面,克洛普和孔蒂的支持率都是87%,瓜迪奥拉则是66%,贝尼特斯则是79%。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nxxi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