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弗爵爷谈库鸟闹转会:强势管理很重要 要会教育球员

腾讯体育8月31日讯 英国网站《442》消息,在接受采访时,曼联传奇主帅弗格森谈到了库蒂尼奥利物浦在今年夏天的纠葛,在老爵爷看来,对于教练而言,管理教育球员是非常有必要的。

弗格森在曼联的时候就以严厉的执教而闻名

今年夏天,库蒂尼奥的转会肥皂剧颇为引人瞩目,巴西国脚一心希望加盟巴萨,而利物浦则执意不放人。在英超前三轮,库蒂尼奥都因伤没有出场,不过他却入选了巴西队世预赛对阵厄瓜多尔和哥伦比亚的大名单,他无视了俱乐部让他在英国养伤的要求,执意前往南美洲。巴西国家队的队医则公开和利物浦唱反调,表示库蒂尼奥的身体没有问题,最大的问题是对于未来不确定产生的焦虑情绪。

在谈到库蒂尼奥和利物浦的暗战时,弗格森评价道,“在这样的情况下,我认为强势管理是非常有必要的,作为一名教练,你工作的一部分就是教育球员,让他们认为自己有义务做自己的工作。很显然,在某一些情况下,事情发生了变化,这是让人失望的,因此,在利物浦这件事上,他们的处理方式是有问题的,这才有了如今的库蒂尼奥。”

“很显然,这是让人失望的,但是你必须去处理这样的问题,转会窗口依然开放,这对解决任何问题都没有帮助,如果转会窗口在7月就已经关闭,库蒂尼奥会继续上场踢球,不过这件事已经过去了。我们建议在新赛季开始前关闭转会窗口,这样大家都知道他们有哪些球员,也不用等待赛季初的结果了。”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nxxi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