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平昌冬奥期间将开免费巴士 明星参与门票发售

[摘要]韩国文体部报告,平昌冬奥会期间,政府将通过增开公交线、免费运行专线巴士扩充交通工具。冬奥会结束后,赛场设施将变身为多目的体育设施,用于国家代表训练、市民进行体育活动和国际大赛等。

平昌冬奥期间将开免费巴士 明星参与门票发售

8月30日下午,在中央政府世宗办公大楼,韩国总统文在寅(左三)出席教育部和文化体育观光部核心政策讨论会并发言。(韩联社)

韩联社世宗8月30日电 韩国文化体育观光部长官都钟焕30在总统文在寅主持召开的“文化体育部和教育部核心政策讨论会”上进行工作报告时表示,为成功举办平昌冬奥会,文体部将积极完善相关设施,大力进行宣传活动。

文体部报告,为解决江陵和平昌地区住宿费飙升问题,政府将新建酒店和度假村,共计6千多间客房。在大会期间,政府将通过增开公交线、免费运行专线巴士扩充交通工具。冬奥会结束后,赛场设施将变身为多目的体育设施,用于国家代表训练、市民进行体育活动和国际大赛等。

政府还将重点举行推介、文艺活动,引发国民对平昌冬奥会的关注,9月起将举行由明星和名人参与的门票发售活动、开幕倒计时150天演唱会、奥运火炬传递,并制作专题节目等。

另一方面,文体部工作报告中包含保障艺术家创作权的多种方案。政府将保障艺术支援体系自主性,提高援助项目审批透明度。

政府拟制定《关于保障艺术家权益的法律》(暂名),以确保艺术家免受政治压力,早日实施“艺术家雇佣保险”和“艺术家福利金库”制度,让艺术家不必担忧生计而专注创作。政府还将消除文化艺术界交易市场不平衡现象,改善著作权收入分配体系,建立独立片投资基金,并加大对独立音乐的援助力度。(完)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elix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