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为啥伤病不断仍要战斗?罗斯:他是唯一的原因

2017-18赛季,德里克-罗斯将身披骑士球衣上场。回顾他过去几年的NBA生涯,伤病成为了主旋律,也让他离开了巨星的行列。生涯前四个赛季,罗斯三次入选全明星,而在那之后的五年,他再没打过全明星赛。

为啥伤病不断仍要战斗?罗斯:他是唯一的原因

罗斯伤病不断却战斗不息

很多人讶异于罗斯一次又一次地倒下,依然能够一次又一次地站起来,继续回到场上战斗,只有亲身经历过伤病的人,才知道其中的过程是多么艰难。为什么罗斯拥有如此顽强的意志呢?近日,他在一次采访中道出了其中的原委。“他(儿子)是我仍在打比赛的唯一原因。我的父亲不在了……虽然我自己已经失去了父亲,但我想成为我儿子的榜样。”

为啥伤病不断仍要战斗?罗斯:他是唯一的原因

儿子是罗斯唯一动力

罗斯的儿子PJ今年5岁,已经是社交媒体上的小明星。他多次跟随父亲参加新闻发布会以及各种活动,天真活泼,深受大家喜爱。罗斯曾经身穿带有儿子头像的T恤接受媒体采访。

骑士是罗斯效力的第三支球队,之前他在公牛打了7个赛季,在尼克斯打了1个赛季。生涯迄今为止,罗斯一共打了470场常规赛,场均贡献19.5分3.7篮板6助攻。在这470场比赛里,罗斯只是在菜鸟赛季打过一场比赛替补,而新赛季,他的新角色很可能是骑士的替补控卫。

(罗罗)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为啥伤病不断仍要战斗?罗斯:他是唯一的原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