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红军球衣已穿在身!张伯伦接受利物浦体检加盟在即

腾讯体育8月31日讯 天空体育披露,利物浦阿森纳已经就张伯伦的转会达成协议,这名英格兰国脚将以3500万镑身价加盟安菲尔德,另外还有与表现挂钩的500万镑浮动。

天空体育披露,24岁的张伯伦将以6年合同签约利物浦,双方俱乐部已经在周三达成了协议,不过,张伯伦的个人待遇却还没有谈好。

社交媒体爆料张伯伦已经身穿红军球衣

天空体育还指出,阿森纳与切尔西此前达成协议的转会费也是3500万镑,不过,张伯伦却拒绝加盟蓝军,而是更愿意加盟刚刚在上周末以4-0击败了枪手的利物浦。

目前,张伯伦正在与英格兰队一起备战世预赛,并在英格兰训练基地圣乔治公园接受利物浦方面的体检。此前,张伯伦还拒绝了阿森纳为他大幅加薪到18万镑周薪的新合同。天空体育披露,张伯伦在利物浦最少可以拿到12万镑周薪,外加奖金和忠诚金。

张伯伦的离队可能会引发阿森纳出走潮,桑切斯和穆斯塔菲等主力也有可能跟着出走。日前,温格还信誓旦旦称不会卖掉张伯伦,因为阿森纳在这批年轻球员身上投资很大:“对我来说,他们代表着俱乐部的未来,而张伯伦也会在未来成为英格兰的主力。”

有消息指出张伯伦在红军可能会身披8号球衣,杰拉德走后还没有球员穿过它。

张伯伦有可能接过杰拉德的8号球衣

而《每日星报》披露,一个球迷还意外拍到张伯伦已经身穿利物浦球衣的照片。当时,张伯伦是和利物浦官员在一起搭乘电梯,看来,这名出自南安普敦青训营的英格兰国脚加盟红军已经基本上是板上钉钉的事了。而《星报》也指出,张伯伦加盟利物浦更希望踢中场中路位置,而不是边锋。

在签下张伯伦后,利物浦现在还希望在夏窗关闭前签下摩纳哥的勒马尔和南安普敦的范迪克。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nxxi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