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利物浦阿森纳达成协议 张伯伦4000万投红军

腾讯体育8月31日讯 来自权威媒体《BBC》的消息,利物浦阿森纳已经就张伯伦4000万英镑的转会费达成协议,24岁的英格兰中场此前拒绝了切尔西提供的合同,他更想为克洛普的球队效力。

曝利物浦阿森纳达成协议 张伯伦4000万投红军

张伯伦将投红军

张伯伦现年24岁,他是南安普敦青训出身,2011年夏天阿森纳花费1500万英镑高价将他签下。在枪手的6个多赛季,张伯伦198次出场打进20球,随队拿到了3次足总杯冠军和3次社区盾。张伯伦可以胜任边锋和中前卫位置,在英格兰队他27次出场打进了6球。

张伯伦与阿森纳的合同2018年夏天就要到期,此前他拒绝了枪手提供的一份18万英镑周薪的合同。利物浦和切尔西都想要在今夏得到他,但张伯伦拒绝了蓝军的邀约,他更想为克洛普的球队踢球。尽管合同只剩1年,但利物浦还是愿意为张伯伦支付4000万英镑的转会费,他将签下一份6年长约。

今夏利物浦已经签下了萨拉赫、罗伯逊和索兰克,莱比锡红牛的纳比-凯塔也确定会在明年夏天正式加盟,现在利物浦又搞定了张伯伦的转会。《BBC》透露,接下来利物浦还将追逐勒马尔和范迪克,这两名球员总价将达到1.45亿英镑,而红军的核心库蒂尼奥仍然是巴萨的头号转会目标。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