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尤文官方宣布德国铁卫加盟 先租后买总价1950万

腾讯体育8月31日讯 尤文官方宣布赫韦德斯加盟,这名29岁的德国铁卫将先以租借身份效力至明年7月,费用为350万欧元。若出场达到25次尤文必须以1300万欧元的价格买断,合同中还附带300万欧元的浮动条款。

尤文官方宣布德国铁卫加盟 先租后买总价1950万

尤文官宣赫韦德斯加盟

29岁的赫韦德斯此前一直在沙尔克效力,他为一线队334次出场打进23球。在德国国家队赫韦德斯44次出场打进2球,他跟随日耳曼军团在2014年夺得世界杯冠军。赫韦德斯是防线上一名值得信赖的球员,他身高1米87,作风稳健,防守意识好选位和预判都不错。

今夏博努奇离队去了米兰,赫韦德斯算是替代者。作为世界冠军队成员,赫韦德斯将为斑马军团防线带来宝贵的经验,目前赫迪拉也在尤文效力,赫韦德斯和他都是2014年德国队夺得世界杯冠军的主力,赫迪拉此前已经对赫韦德斯表示了欢迎,他认为尤文图斯做了一笔好买卖。

根据尤文公布的交易细节,赫韦德斯的转会费最高可达到1950万欧元。赫韦德斯成为尤文在今夏第11笔引援,此前贝纳尔德斯基、马图伊迪、什琴斯尼、德西利奥、本坦库尔、道格拉斯-科斯塔、法布罗和佩雷拉已经分别来投,此前老妇人还买断了贝纳蒂亚和夸德拉多。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