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羽选手背靠背参加全运会 林丹倒时差有高招

国羽选手背靠背参加全运会 林丹倒时差有高招

国羽队员回国后出战全运会

腾讯体育8月30日天津(文/张楠)北京时间8月30日,2017年全运会羽毛球的比赛正式开战,而昨天刚刚从格拉斯哥返回国内的国羽队员今天也基本出战了全运会首日的比赛。有因为时差失眠的,也有一点儿时差都没有的,而经验丰富的林丹倒时差的方式就是——睡觉。

因为国家队世锦赛期间要求统一管理,虽然全运会羽毛球的比赛就在世锦赛结束之后的第三天,但队伍并没有让输球的队员提前回国,而是在决赛之后一起搭乘航班回到北京。昨天下午一点多抵达北京之后,国家队也是安排了大巴车直接把全队从首都机场拉到宝坻。抵达全运会赛区之后,队伍并没有马上解散,而是简短的召开了世锦赛的总结会才解散。

国家队开会结束,各省队又进行动员,昨天晚上还是全运会开赛前最后一次安排适应场地训练,大家自然也不愿意错过这个机会。这一通下来,从格拉斯哥上飞机到昨天晚上睡觉,国家队队员已经20多个小时没有沾枕头。今天比赛也有不少人都还处于倒时差的状态。陈晓欣今天比赛一开局就大比分落后,赛后她也说今天比赛开局这种尴尬情况还是因为自己没有睡醒。

黄雅琼说除了飞机上睡了5个小时,昨天晚上一直睡不着,直到2点多才睡着,今天一早起来训练。“我感觉自己一直在梦游,封网都快封到旁边场地了。”黄雅琼笑称。刘雨辰倒是还好,昨天晚上开完会不到12点就睡了,今天早上6点多就起床也也不觉得难受。

林丹最有意思,提到时差,林丹说今天比赛自己最担心的就是打着打着睡着了,因为担心自己被时差困扰,林丹今天特意中午又补了一个长觉,下午看到他,他也说靠着这个觉时差才算彻底倒回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m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