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乌兹别克23人名单:中超3将领衔 艾哈披9号

腾讯体育8月30日 亚足联在官网公布了12强赛第9轮,乌兹别克斯坦客场面对国足的23人大名单。在中超效力的3名球员伊斯梅洛夫、克里梅茨以及艾哈迈多夫全部入围,其中在上港效力的艾哈迈多夫身披9号战袍,伊斯梅洛夫第4轮因身背2黄缺席了主场和国足的较量。

乌兹别克斯坦队备战

乌兹别克斯坦主帅巴巴扬早就公布了一份27人的大名单,启程奔赴中国之前,巴巴扬又将27人大名单削减至24人。亚足联这次公布的23人名单中,门将洛巴诺夫;后卫克里梅茨、德尼索夫、图克塔库贾耶夫,中场达罗夫、杰帕罗夫、艾哈迈多夫,以及前锋比克马耶夫、谢尔盖耶夫和舒莫罗多夫,全部首发出战了第4轮主场和国足的较量。

在中超踢球的3名球员,克里梅茨、伊斯梅洛夫和艾哈迈多夫全部入围23人大名单,球队的核心艾哈迈多夫继续身披9号战袍。

值得一提的是,第4轮乌兹别克主场和国足的较量,来自亚泰的伊斯梅洛夫,以及老将海因里希均因为身背2黄停赛,不过这一次两人均进入了大名单。

(扎库米)

附:乌兹别克斯坦23人名单

门将:1-赖布金、12-涅斯捷罗夫、21-洛巴诺夫;

后卫:2-克里梅茨、3-阿扎莫夫、5-伊斯梅洛夫、13-绍拉赫梅多夫、19-德尼索夫、20-图克塔库贾耶夫;

中场:6-马沙里波夫、7-海达罗夫、8-杰帕罗夫、9-艾哈迈多夫、10-拉什多夫、11-谢尔盖耶夫、14-萨费耶夫、16-伊斯坎德罗夫、17-舒克罗夫、18-穆萨耶夫;

前锋:4-比克马耶夫、15-海因里希、22-阿卜杜克利科夫、23-舒莫罗多夫。

乌兹别克斯坦23人大名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eonelliu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