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奥利耶获英国入境许可 将2500万转会热刺签5年

腾讯体育8月30日讯 法国《队报》的最新消息,科特迪瓦后卫奥利耶即将加盟英超豪门热刺,他获得了英国的入境许可,在障碍扫清的情况下,奥利耶将以250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热刺,他将签订一份为期五年的工作合同。

热刺将签约奥利耶

奥利耶加盟热刺的交易可以说是好事多磨,虽然北伦敦球队早已经和巴黎达成一致,球员也同意来到热刺,但是奥利耶曾经是一位问题青年,效力巴黎期间,他曾经有过袭警的行为,由于有犯罪前科,早在上个赛季代表巴黎参加欧冠期间,他就被英国当局限制入境,因此,为奥利耶申请入境许可,是热刺和奥利耶的律师需要完成的。

在转会窗口即将关闭之际,热刺终于搞定了奥利耶的入境许可,这也扫清了他加盟的最后障碍。按照《队报》的说法,奥利耶将同热刺签约五年,合同在2022年到期,他的转会费将达到2700万欧元(2500万欧元固定转会费+200万欧元浮动转会费),来到热刺后,奥利耶将顶替离队的凯尔-沃克,后者加盟了曼城

奥利耶在上个赛季还一度是巴黎主力,但是今年夏天,阿尔维斯来到了巴黎王子公园球场,再加上还有比利时国脚穆尼耶,这让奥利耶不得不成为巴黎今年夏天豪购的牺牲品,目前,他即将加盟热刺。

此前也有曼联希望签下奥利耶的消息,但是最终这名科特迪瓦后卫选择了热刺,他将是波切蒂诺签下的又一名后卫强援,此前热刺花费重金从阿贾克斯签下了中卫桑切斯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eonel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