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赫韦德斯抵达尤文接受体检 世界杯冠军国脚加盟在即

腾讯体育8月30日讯 北京时间今天下午,意甲豪门尤文图斯在其俱乐部官方网站上宣布,德国后卫赫韦德斯已经抵达俱乐部医疗中心接受例行体检。

赫韦德斯

在发布在俱乐部官方网站的一份正式声明中,尤文图斯写道:“几分钟以前,赫韦德斯刚刚抵达了俱乐部医疗中心,接下来他将开始接受例行体检。”

一切顺利的话,尤文图斯将在今天正式宣布赫韦德斯的加盟。根据此前《踢球者》、《图片报》等德国媒体还披露了赫韦德斯的交易细节:尤文图斯将先租借这名德国国脚后卫一年,为此斑马军团将支付300至400万欧元的租借费用。一年之后,尤文图斯拥有以1400万欧元将其彻底买断的权利。此外,赫韦德斯的转会合同中还包括几条附加条款,这位德国国脚后卫的交易总身价,将有望达到2000万欧元。

1988年2月29日,赫韦德斯出生于前联邦德国城市霍尔滕。2001年,赫韦德斯进入沙尔克04青训营,从那儿之后,他就一直效力于这支鲁尔区球队。2007年,赫韦德斯完成了自己在沙尔克04一线队的处子秀,迄今为止,他在各项赛事中为这支德甲劲旅出场334次,攻入了23粒进球。

2011年5月29日,在德国对阵乌拉圭的热身赛中,赫韦德斯完成了自己的国际比赛处子秀;在那之前,他曾经先后代表U18、U19、U20、U21等各个级别的德国青年队登场亮相。赫韦德斯总共代表日耳曼战车出场44次,打入2球,2014年巴西世界杯中,他随德国国家队一道夺得了大力神杯。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eonel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