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全运羽球王适娴领衔江苏横扫 赵芸蕾率湖北险胜

全运羽球王适娴领衔江苏横扫 赵芸蕾率湖北险胜

王适娴

腾讯体育8月30日讯 2017年第十三届全运会羽毛球赛事展开团体第一阶段的争夺,女团进行了E组首轮比赛,阵容豪华的江苏3-0轻取山东,新老国手王适娴、成淑/汤金华和何冰娇各贡献一分,双打项目突出的湖北3-2险胜四川,赵芸蕾/李茵晖和王晓理/杜玥均建功,另外广东3-1击败了湖南。

比赛规程:

在此前进行的预赛中,男、女团体赛分成A、B、C、D四个小组,获得各组前3名的队参加决赛。决赛第一阶段,A、C组的前三名被分入E组,B、D组的前三名被分入F组,两个小组分别进行单循环赛。预赛相遇过的队不再比赛,成绩直接带入决赛,根据单循环成绩排出各组名次。第二阶段,E、F组的第1、2名,3、4名,5、6分别进行交叉淘汰及附加赛,决出男、女团体1到12名。

E组:江苏3-0山东

江苏派出全部主力阵容出战。第一场单打,江苏名将王适娴打头阵迎战山东选手汪艺林,结果大赛经验丰富的王适娴尽管退出国家队,不过实力还在,她直落两局21-11、21-15轻松胜出;第二场女双,江苏组合成淑/汤金华以21-10、21-13轻取山东组合吕泳蓓/唐家卉;第三场女单,江苏的现役国家队女单选手何冰娇刚参加完世锦赛,不过仍旧选择出场,她苦战三局后以12-21、21-14、21-10逆转山东选手郑舒雅。就此江苏3-0横扫山东,赢得首胜。

E组:湖北3-2四川

第一场女单,湖北选手王祉怡1-2(21-17、17-21、20-22)负于四川选手韩利,湖北开门黑;第二场女双,湖北新老国手组合赵芸蕾/李茵晖21-16、21-18轻取四川的夏春雨/吴茜茜,两队战至1平;第三盘女单,湖北选手李汶妹18-21、20-22负于四川的杨蔓霖,湖北1-2落后四川;第四盘女双,湖北组合王晓理/杜玥以21-15、21-17横扫四川组合杨伊琳/魏雅雯,比分来到2-2;决胜场,湖北的方艾娴21-19、21-12战胜了四川的徐蔚。就此湖北3-2险胜四川,赢得第一阶段首胜。

E组:广东3-1湖南

第一场女单,广东选手韩露萱出师不利,以13-21、18-21不敌湖南选手彭沁;第二盘女双,广东组合吴颖诗/钟倩欣以21-13、21-17轻取湖南组合刘玄炫/朱聪琳,两队战成1-1平;第三盘女单,广东选手姚雪发挥出色以两个21-12击败了湖南选手坑姝良;第四盘女双,广东组合徐涯/付雪以两个21-10战胜了湖南组合彭沁/郭睿怡。就此广东3-1逆转湖南,取得开门红。

(whitney)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mmay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