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全运羽球谌龙缺阵福建仍横扫 无林丹解放军落败

全运羽球谌龙缺阵福建仍横扫 无林丹解放军落败

林丹本届全运会代表北京出战

腾讯体育8月30日讯 2017年第十三届羽毛球赛事展开团体赛第一阶段的争夺,男团进行了F组的比赛,尽管刚参加完世锦赛的男单主力谌龙没有上场,但福建仍3-0横扫广西,由于林丹转业代表北京参赛,缺少了主心骨的解放军1-3不敌浙江,另外湖南3-0轻取四川。

比赛规程:

在此前进行的预赛中,男、女团体赛分成A、B、C、D四个小组,获得各组前3名的队参加决赛。决赛第一阶段,A、C组的前三名被分入E组,B、D组的前三名被分入F组,两个小组分别进行单循环赛。预赛相遇过的队不再比赛,成绩直接带入决赛,根据单循环成绩排出各组名次。第二阶段,E、F组的第1、2名,3、4名,5、6名分别进行交叉淘汰及附加赛,决出男、女团体1到12名。

F组:福建3-0广西

福建队雪藏了刚打完世锦赛的谌龙,同时也把同样从世锦赛赛场归来的田厚威放在第三单打的位置。第一场男单,福建选手张祺2-1(20-22、21-18、21-17)力挫广西选手苏照伦;第二场男双,福建组合刘小龙/何济霆21-14、21-9横扫广西组合黄意/莫杭燃;第三盘男单,福建选手翁泓阳21-14、21-17横扫广西的韦高旺。在主力男单没有出场的情况下,福建仍3-0轻松击败广西。

F组:浙江3-1解放军

本届全运会,已经转业的林丹不再代表解放军参赛,解放军的实力有所锐减。第一场男单,浙江选手黄宇翔苦战3局22-20、18-21、21-11战胜解放军选手吴昕;第二场男双,浙江组合王斯杰/郑思维以21-7、21-12横扫解放军组合谭强/居方鹏宇,浙江2-0领先;第三盘男单,解放军选手赵俊鹏21-18、21-16轻取浙江的任鹏嶓;第四场男双,浙江组合王懿律/周昊东2-1(21-16、15-21、21-10)险胜解放军组合范俊林/张滨榕。就此浙江3-1战胜了解放军。

F组:湖南3-0四川

第一场男单,湖南选手谭振东以2-1(21-7、13-21、24-22)险胜四川选手于臣;第二场男双,湖南组合张稳/谌卓夫21-12、22-20战胜四川组合裴天轶/邓雪迪,湖南继续扩大优势2-0领先;第三盘男单,湖南选手周泽奇2-1(21-13、18-21、21-12)击败四川选手朱思远。最终湖南3-0完胜四川,轻松取得开门红。

(whitney)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mmay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