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黎主帅:我要更多权力 PSG现在如15年前的皇马

腾讯体育8月30日讯 根据法国媒体《So Foot》的消息,埃梅里向巴黎高层表示他需要更多权力。

埃梅里的这段言论与他和前巴黎足球总监克鲁伊维特的争执有关,埃梅里在采访中回忆称:“我明确告诉主席,如果他想让我留下的话,那他就必须听从我的建议,并且做出一些改变,比如,换一个足球总监。随后他就把克鲁伊维特换成了安特罗·恩里克。如今我们彼此理解的非常好。”

埃梅里与巴黎主席纳赛尔

今年6月,克鲁伊维特离开了巴黎圣日耳曼,安特罗·恩里克接替了他的工作。安特罗被认为是巴黎签下内马尔的交易中的重要推手之一。但是埃梅里也在采访中澄清称,他“并不是想要赶走足球总监,只是想要改变俱乐部内部的一些管理方式。”

在采访中,埃梅里还谈到了他曾经愿意让别人替他做决定,“在我2016年刚来时,我觉得别人替我作出一些决定并没有问题,他们更加了解这支球队,而且我相信他们。在那时我的态度是很积极的,但是现在我改主意了。”

埃梅里还谈到了对于球队的看法“巴黎是一支经常取得胜利的球队,但是他们在一些关键时刻往往缺少一些细节性的东西。我们需要一些有经验的球员来改变这样的现状。最近几年,皇马和巴萨都赢得过欧冠冠军,但是在10年或者15年前,事情并不是这样。巴黎实际上就是15年前的皇马。”

(Kessi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