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巴萨一队球员介绍之奥斯马内-登贝莱

2017年08月30日09:38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巴萨一队球员介绍之奥斯马内-登贝莱

成长经历:

登贝莱拥有出神入化的盘带技术,无论是在俱乐部队还是在法国国家队,他都是对方后防线的噩梦。

1997年5月15日,登贝莱出生于法国的弗农小镇,目前,这名法国前锋堪称是欧洲足坛最为耀眼的明日之星。2017年8年,年仅20岁的登贝莱正式加盟巴塞罗那,之前他曾经在法甲德甲联赛中证明过自己的超强实力。在比赛中,登贝莱的过人天赋,以及曼妙的脚下技术,总是能够让到场球迷如痴如醉。

在13岁那一年,登贝莱就已经被法甲雷恩俱乐部的球探所发掘,在随后4年的时间里,这个年轻人在雷恩青年队茁壮成长年,并且最终成为了一个小有名气的未来之星。在2016年完成法国国家队的处子秀之前,登贝莱曾经代表高卢雄鸡的各级青年队登场亮相。2015年9月6日,年仅18岁的登贝莱迎来了自己的职业联赛处子秀,当时雷恩队的对手是昂热队。两个月之后,在雷恩对阵波尔多的比赛中,登贝莱攻入了个人首粒职业赛事进球。

是金子早晚会发光,登贝莱这样的明日之星,注定不会长时间留守在雷恩这样的球会。果然,2016年夏天,德甲传统强队多特蒙德找上门来,最终他们带走了登贝莱。在登陆德国足坛的第一个赛季里,登贝莱的表现非常出色,他交出了10个进球、20次助攻的两双答卷,并且成功的征服了韦斯特法伦球场。

在为多特蒙德效力一个赛季之后,今年夏天,登贝莱正式加盟巴塞罗那。

技术特点:

登贝莱的脚下技术非常出色,他经常能够凭借出神入化的盘带让整个球场陷入癫狂甚至是昏厥的状态。登贝莱速度快如闪电,比赛中他也愿意为突破对手而承担一定的责任和风险。无论是在俱乐部队还是法国国家队,登贝莱都堪称是对方后防线的噩梦,对于他来说,破门得分只是水到渠成的结果而已。

个人资料:

姓名:奥斯马内-登贝莱

场上位置:边锋

球衣号码:11号

出生地:弗农(法国)

出生日期:1997年5月15日

体重:67公斤

身高:178厘米

俱乐部生涯:

2015-2016: 法甲雷恩

2016-2017: 德甲多特蒙德

2017-: 西甲巴塞罗那

荣誉:

2016/17赛季 德国杯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