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登贝莱完成巴萨首训

2017年08月30日09:37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本周一,登贝莱完成了自己在巴塞罗那俱乐部的正式亮相。周二上午,这名法国国脚前锋在甘伯体育城进行了首堂训练课。

登贝莱完成巴萨首训

在正式加盟巴塞罗那之后,本周一登贝莱首次以一名红蓝球员的身份正式亮相,周二上午,这名法国前锋与自己的新队友一道,在甘伯体育城进行了一堂训练课。

目前,绝大多数巴塞罗那一线队球员都已经前往各自国家队报到,他们将参加接下来的世界杯预选赛。因此,登贝莱与少部分留守加泰罗尼亚的巴塞罗那一线队球员,以及赫拉德-洛佩斯麾下的巴萨B队一同进行了训练。

值得关注的是,在本堂训练课中,登贝莱并不是唯一的一个新面孔:巴萨B队新人何塞-阿尔奈斯也与自己的新队友一同进行了第一堂训练课。

在得到巴塞罗那俱乐部的特别批准之后,马隆-桑托斯没有参加本堂训练课,随后不久,这名巴西中后卫便以租借的形式加盟了法甲球队尼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