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美国反败为胜擒乌拉圭 美洲杯小组赛迎两连胜

2017年美洲杯继续进行,美国在一度落后乌拉圭两位数的情况下奋起反击,最终以74-66反败为胜,取得两连胜。

美国反败为胜擒乌拉圭 美洲杯小组赛迎两连胜

威廉姆斯16分5篮板,赫恩15分,希拉德13分。乌拉圭方面巴蒂斯塔22分14篮板,格兰奎尔17分6助攻,菲迪帕尔多15分8篮板。

首战美国以大胜巴拿马,但这并不等同于乌拉圭也是软柿子,开场后乌拉圭表现出色,瓦斯奎兹跳投命中后,乌拉圭以10-2领先。美国随后轰出一波7-0,雷吉-威廉姆斯投中三分后,双方比分拉近到10-9。然而令人尴尬的是,美国在进攻端又开始断电,乌拉圭则稳扎稳打,拉开分差,菲迪帕尔多首节最后关头投中,帮助乌拉圭以20-11领先结束首节。

巴蒂斯塔强攻得手,乌拉圭以22-11将优势扩大到两位数。美国被对手摁在地上摩擦,多少有些令人意想不到,为此美国球员知耻后勇,开始追分,威廉姆斯投中后,比分被拉近到24-25。但帕罗蒂起手便是一记远射,重新帮助乌拉圭巩固优势。双方随后展开拉锯,半场结束前雷吉-威廉姆斯两罚全中,美国以34-32成功反超。单节比赛,美国打了对手一波23-12。

易地再战后马绍尔跳投得手,比分变成42-36,但乌拉圭表现的非常顽强,巴蒂斯塔强攻得手,瓦斯奎兹与格兰奎尔连续命中,双方又只相差1分。该节还剩5分17秒,巴蒂斯塔再度得手,44-43,乌拉圭重新取得领先。双方犬牙交错,斗的难分难解,菲迪帕尔多的两罚全中,确保两支球队以50-50,平分秋色进入末节。

僵持三节后,美国终于在末节露出獠牙,德鲁二世投中三分后,比分已经变成66-57。菲迪帕尔多两罚全中,但威廉姆斯连突带罚球,在比赛结束前43秒帮助美国领先11分。尽管乌拉圭最后关头不断使用犯规战术,但已为时太晚,只能眼睁睁的看着美国反败为胜。

双方首发阵容

美国:马绍尔、雷吉-威廉姆斯、希拉德、霍尔姆斯、普拉姆

乌拉圭:菲迪帕尔多、格兰奎尔、瓦斯奎兹、艾萨格雷、巴蒂斯塔

(杨威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美国反败为胜擒乌拉圭 美洲杯小组赛迎两连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