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大部分阿森纳球员反感桑切斯 盼今夏卖掉他

腾讯体育8月30日 这个夏天,围绕桑切斯的转会传闻不断。据英国媒体《电讯报》消息,大部分阿森纳球员对桑切斯感到厌倦,希望俱乐部在今夏转会窗关闭前将其卖掉。

曝大部分阿森纳球员反感桑切斯 盼今夏卖掉他

桑切斯已经让队友不满

桑切斯是阿森纳的“大腿”,他曾经在多场比赛中力挽狂澜救主,他的战斗精神也被阿森纳球迷津津乐道。桑切斯和阿森纳合同只有一年,枪手球迷希望俱乐部能够早日续约桑切斯,不过他的队友们却有着不同的看法。

据悉大部分阿森纳球员支持俱乐部卖掉桑切斯,他们厌倦了那么多围绕桑切斯的转会新闻。这些人认为桑切斯现在根本没有为阿森纳效力的欲望,而且智利人很长一段时间也自认为比其他队友更出色。阿森纳球员的观点是,如果桑切斯继续留在队内影响会很糟糕,尤其是在不续约的情况下。

队友和桑切斯关系的恶化有了很长一段时间,而上轮惨败利物浦让这些人认为,俱乐部需要的是对球队愿意贡献一切的球员。上赛季,桑切斯曾经在对阵利物浦时坐上了替补席,据悉这是因为他在赛前训练中和队友发生冲突并擅自离开训练场。当温格将桑切斯移除首发阵容后,他得到了大部分球员的支持,尽管外界对温格大肆批评。

此外,桑切斯上赛季还存在将手套扔到地上发泄、指责队友等行为,部分阿森纳球员认为,如果没有桑切斯,球队的氛围会更好。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