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美网宣布外场比赛因雨取消 张帅王蔷首秀推迟

腾讯体育8月30日纽约讯(文/张文彬 发自法拉盛)2017赛季美网公开赛刚开战第二天,纽约法拉盛地区就迎来了雨水的光临,连绵不绝的小雨让外场比赛全部暂停,直到当地时间下午3点半,组委会正式宣布外场比赛全部取消,这也意味着中国金花张帅与王蔷将在纽约的周三迎来美网首秀。

美网宣布外场比赛因雨取消 张帅王蔷首秀推迟

纽约法拉盛雨水导致美网首轮多场次取消

美网开战之前,法拉盛一直是晴空万里,但从周二早上开始,天空就飘起了毛毛细雨,直到下午时分雨势逐渐增大,导致了所有外场比赛的暂停,拥有顶棚的阿瑟阿什球场并未受到任何影响,女单头号种子卡-普利斯科娃直落两盘横扫过关,卫冕冠军科贝尔则爆冷不敌大阪直美首轮出局,目前男单头号种子纳达尔正与拉约维奇激战正酣。

美网宣布外场比赛因雨取消 张帅王蔷首秀推迟

根据美网组委会的通知,17号球场暂停的奥斯塔彭科与阿鲁巴蕾娜的比赛将在稍后移至阿瑟阿什球场进行,目前法网冠军奥斯塔彭科在决胜盘以3-1暂时领先。除此之外,其他外围球场的比赛全部取消,原本计划在7号球场第三场出战的王蔷、11号球场第三场出战的张帅都将在周三迎来首秀。

在阿瑟阿什夜场的比赛中,本土新秀凯斯将率先登场出战梅尔滕斯,3号种子费德勒压轴亮相出战蒂亚菲,届时腾讯体育都将进行视频直播。阿瑟阿什球场也是美网唯一一座拥有可开闭顶棚的球场,

目前正在翻新的阿姆斯特朗球场也将安装顶棚,据悉全新的阿姆斯特朗球场将于2018年美网投入使用。

与此同时,美网官方也在官网确认阿姆斯特朗球场、大看台球场以及外场球场的预订门票都可以享受组委会的换票的政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